close

07

  2013.11 

 先來幾張久違的拍照, 這地方是”古亭河濱公園

11月時剛好有一小片花海可以觀賞~ 拍起照來也太美!!! 不過假日人潮也算是蠻多, 因為旁邊是腳踏車道

若是假日可以來這邊運動兼賞花

我們是看到網路有人分享, 又離家好近~ 立刻衝去賞花~~

在這邊停留了也將近一小時~

 

手癢亂修了幾張~   其實這篇是很久沒拍照+碎念文啦~

01.

17

 

02.

10-1

 

03.
09

 

04.

21

 

最近很積極約人拍照, 因為明年有個大計劃, 等實現後再來報告~XD

以前總是很客氣(畏縮 ? )遇到想約的人總是很遲疑迂迴然後常常是軟軟地被拒絕~ (心痛倒地

可是最近可能因為太忙~所以講話變得直接, 反而倒是很順利約到~ Yeah~~ 有沒有這麼歡樂!!! 

想要拍照的人都快快黏上我啦~~~ (招手!!

 

05.

有看過戀愛操作團嗎?? 我覺得這髮型超像女主角孔敏英的耶!!

08

 

這些日子看的韓劇不用說肯定就是"繼承者們"和"請回答1994"

繼承者們根本是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人物設定~ 難怪橫掃所有階段的女人們xddd

   因為李敏鎬很帥~所以無法不看!!!

 

請回答1994

是以1994年為背景年代的故事~ 我們也經歷過~ 彷彿遙遠卻又有些記憶~ 

恢諧歡樂的生活日常是我更喜歡的部份~

 

06.

 14

 

我的LCA 好像壞了~ 連續送三卷去洗全是空白片~ 後來我發現過片的齒輪好像有問題~

把底片劃破所以空轉~ 我有超多精彩畫面的呀!!!

讓我再想到底要送修還是再買一台好? 

 

07.

 16

 

08.

 22

 

周六就會出發的韓國行

完全充滿期待~ 也很希望能遇到下雪~ 好想有在雪地中的照片喔!!! 

而且我要買衣服買到堆滿山~~xddd


09.

20

 

10.

15

 

最後

時不時的都會接收到別人的稱讚~不僅讓我很驚喜~ 真的是感謝喜歡我的人~ 還有感謝爸媽之外~ 

真的非常謝謝我的矯正醫生~ 堪稱再生父母了啦!! 矯正完是不一樣的臉孔阿!!! 

太多人稱讚~ 沒看過可以點來看精彩照片~

[矯正器] 兩年半矯正器日誌 全篇完! (灑花* ̄ ▽ ̄*)

 

 

重新改造我的~~還有很重要的髮型設計師~ 將我推向有型的世界XDDD

沒錯!!! 我就是又跑去燙這個髮型了!!

[燙髮] M Zone_完美大波浪捲髮

 

這幾天都非常努力在整理行李和周末的照片~希望能夠快快弄成作品出來給大家"噴香"

哈哈~ 因為合作的人都太優了 

 

好~~~自肥貼完照片~~ 我要去修圖惹~XDDDD

 

 

11.


13

 

快來發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e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尾 外拍 花海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