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早午茶 * 咖啡時光 (4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伍豆

這天到四四南村晃晃, 發現附近小巷中蠻多不同的咖啡店可以待

從四四南村走路到伍豆不用三分鐘,  還蠻方便的!! 

我以前都傻傻在好丘外面等位置, 現在才知道旁邊店家之蓬勃發展

XDDD

文章標籤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楞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師大的hi, 日楞 Ryou cafe 

 這是之前趁著在還沒卸貨前, 將想去吃的店都跑一遍XDDD   (原來是快兩年的食記

有一天無聊看到台北十大必吃早餐, 就看到hi, 日楞 Ryou cafe 

找了一天平日上午去晃晃 

文章標籤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ritte 甜甜圈

趁著平日放假時間跑到南京復興站的haritts 來晃晃

 聽說這家相當火紅, 從日本東京來台灣的台中開了第一家分店後, 左盼右等終於來到台北啦~~
南京復興站 五號出口出來走沒多久就可以找到, 在門口完全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招牌, 還好有先在網路上搜過網誌

才知道門口長這樣低調.........看起來完全是間民宅 XD

文章標籤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fe a

Good morning!! :) 

這次要來介紹隱身在師大巷弄間的早午餐, 其實本來要去吃日楞的,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沒位置。

隨便google 到這家就在旁邊的 Cafe a la mode

 還蠻幸運有位置可以坐, 因為一到中午時刻就滿座了!!!

文章標籤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十捌茶輪番所

哈囉~~~ 我在京都囉!!!
哈哈哈哈!!超多人被控制哥的打卡"一日京都來回下午茶"給騙到了~~ 整個很有趣XD

 

這天因為人數太少~所以取消了原本的同學會

文章標籤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咖啡瑪榭Cafe Marche

是小小食記

 

Cafe Marche 是在東區拍完照, 想找個早午餐來止餓

沒想到竟然大部份餐廳都是11點到11點半才開~其實早起拍照超容易消耗體力的呀!

文章標籤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0431_10151131568492707_1630853222_o

快來看穿搭照一張~ 哈哈哈哈~~是說入手第一件小花褲就這麼高調還在前面開叉~

還有這款台灣製的牛津鞋, 我買了高跟和低跟兩雙, 先不說低調沉穩的紳士咖啡色和雕花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salut! 
哈哈~~ 幹麻用法文? 
因為我們今天要介紹法式甜點~ 所以很三八的硬要用法文打招呼~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私藏不藏私

那天....在中和擁擠的巷弄內, 我們的腦袋都找到了一下午的自由放空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

又是一張和內容無關的首圖啦~~~ 
純粹就是我一百年才會穿一次短裙這樣!!   這天拍了一堆這種莫名的照片~~~ (吐舌)
所以只是讓我放爽的~~屋花哈哈哈哈哈哈!!!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天呀!!要破記錄了啦!!整個四月竟然只有寫一篇食記.........不可思議!!!!!

我趁機轉型當文青好惹~~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

位在阪急百貨中的ARROW TREE, 說真的完全沒有注意過B1 有甜點店阿!!!
完全就是被各櫃衣物給迷惑了雙眼~~XDDD

阿堅一直說來自日本自由之丘的Arrow Tree 很有名!!!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

假日在靜謐的巷中門庭若市的咖啡 小自由 

不論是誰路過都會再多看兩眼, 不僅是看等位子的人們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
   
 前天晚上還在心裡想說: 連續三天!!我要一天發一篇~~然後把台南都寫完 
 但過了昨天晚上吃完燒肉卻只在網誌裡貼好圖 
 今天起床就想那先分享小樽好了~~~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位於台北東區統領百貨後方巷內轉角,
雖然位在我們經常糟叢的東區裡, 但用地址真的不太好找~~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6114696-1

這天吃完喜酒, 還飽嘟嘟又非常愛睏就來到"貓ちゃんの友達"
店內小巧且氣氛好溫馨, 要來的話最好要預定位置喔!!!
 (個人覺得店員都非常親切~也很好聊天~~^^)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

某天才吃完smith&hsu 想說要去逛街, 路過EMPEROR LOVE 店外,
一是驚訝吵死人的Hana 2不見了,
 二是驚奇這家看起來有點中式又安靜的店是賣什麼??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5

因為阿堅有六福皇宮下午茶的招待券
趁著連假沒事就跑來啦
話說這個連假馬尾所有的朋友都跑出國玩去了, 再不然就不是在台北~~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丘 本來在幾週前就要去了~~但連續好幾個有空的周末都下雨!!! ><<br /> 不管了~~~這天風雨無阻~~直奔好,丘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知名部落客Ellen 開店後好低調, 嚷著說要去坐坐~~才一轉眼就兩個月過去了~~XDDDD
不過一直都放在心上的喔~~~這天有時間就馬上GOGOGO!!!!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