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一直非常希望可以燙一頭夢幻波浪的大捲髮

 

自然蓬鬆的捲度及空氣感

 

就算體重臉蛋沒改變, 但頭髮仍可以散發仙女的氣質~

 

images

 

但是...............

 

以前太多可怕的經歷

 

 

設計師都會說我們燙捲一點點比較不浪費不然很快就直了喔!

 

結果就會變這樣

 

 

 cats

 

GOD!! 大悲劇呀~~~ 和我想像中也差太多!!! 然後髮質整個變差~ 看起來超沒質感!

 

謎:   為什麼我以前看起來蠻像黃登輝??!!!

 

 

(不是應該會變這樣麻哈哈

 

4b0b81a273f89

 

 

經過幾次嚐試, 本身頭髮太細軟太塌扁我基本上已經放棄大波浪這件事惹!

後來換到M Zone ~~~Leo 他也是建議我用電棒來做大波浪~

懶惰如我沒有一次是在家捲好出門頂多捲個兩撮毛後就沒耐心的出門了~ XD

 

 

沒想到今年大約三月時, Leo 覺得我的頭髮長長了~太直也許有點蓬度和大波浪會不錯!!

這幾年都是找Leo ~ 對他的手藝也相當信任!!

沒多想!!

快點許我一頭大波浪吧!!!

 

燙完之後我對Leo 超美的呀!!!!

 

抱著滿意的笑容衝向朋友聚餐也是一致得到好評

 

38 (6)

 

南歐Gioseppo蕾絲雨鞋

 

然後五月時我一直吵著想要拍照

 還一直發花癡的對控制哥說: 我的頭髮美爆了啦!!!  ( 瘋狂甩頭

才勉強到家附近的小公園拍照~~

 

Julie Yeh

 

 Julie Yeh

 

 

硬要擺一張背面的....XD

 

DSCF7381

 

梅雨季節控制哥又很懶惰不肯出門

 

所以只在家拍下這幾張照片~

 

 17

 

 22

 

 其實最讓我意外的是正妹同事在我燙完頭髮後一週, 偷偷和我說: 我覺得你燙完頭髮整個人變很漂亮了!!!

                                                                                                                      (劃重點)

Leo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怎麼可能燙個大波浪就變美了??

 

這是四月時的瀏海~~ 我還常常偷修剪長長的瀏海們

 

無標題

 

重點是事隔五個月過去了

中間我還去修過頭髮和補燙瀏海~

 

補燙修剪增厚的瀏海, 臉看起來就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

 

無標題

 

 

一直到現在9月了~ 近期竟還是有同事朋友來稱讚大波浪捲髮

真是讓我有點意外~

 

簡單介紹平常如何吹頭髮

平常不喜歡頭髮上有造型品剛燙完大波浪時洗完頭都會找個烘罩來吹髮

大概持續兩個月吧~~ 就越來越懶~~ 因為烘罩吹一吹都好燙~

 

後來都用手繞髮的方式把頭髮吹乾喔!!! ( 當然無論如何都先把頭皮吹乾~~ 不然會頭痛~

手繞髮的手法得練習且要吹有點久手會酸但是捲度會很自然就是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瀏海的部份本來就有燙過了一定會用大捲梳再吹乾

也是會蓬鬆的很自然喔!

 無標題

 

 

 

接下來就是瘋狂自拍照XD

 

無標題

 

綁起馬尾時也會有很自然的大波浪, 看起來超活潑的!!

澎澎瀏海也會看起來比較可愛~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1184409358    1184409358

 

Info.

名稱: M Zone
地址:106 Taipei, Taiwan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7號一樓
電話:+886-2-87718131
營業時間:Am.11:30~Pm.20:00

 

 

一樣設計師找Leo~

 

雖然經常要等很久, 但我真的很需要這麼優秀的設計師啦!!!



無標題

 

然後.... 這是最近的照片啦~~~頭髮已經直的差不多~ 

 

難得寫頭髮文耶~~~ 一年也才弄幾次~ XD 這次捲髮被稱讚了半年多也很值得了!!

月餅節要到了~~大家不要吃太多月餅~ 不然會變月餅臉!! 

無標題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