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玩樂 * 東部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蔥火鍋趴踢~

期待一整年的偽跨年趴踢~(因為訂不到31號的房間~ XD)
可以看圖說故事嗎?流水帳.....純記錄喔~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來礁溪泡湯吃什麼?
這次沒太認真做功課 只上網看了一下大家推薦什麼再選想吃的~~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4

最近天氣超冷~~我們在前兩週就訂好了礁溪兩天一夜....聽說又要變冷了啦~~T_T

上次來泡湯後我就愛上礁溪~~~一直對這邊念念不忘~~ (上次是到 ==>[礁溪]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 仁愛館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兒個就是要來到金車威士忌酒廠來參觀參觀

有看偶像劇"公主小妹" 的人兒~~這個場景應該還有印象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冷了~~~就該來去泡泡溫泉囉!!!

位在礁溪百年溫泉溝旁的心曠神怡,  無意間讓閒晃的我們給發現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位在宜蘭的勝洋休閒農場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太平山位於宜蘭縣西南方大同鄉境內,
海拔近2000公尺,舊稱「眠腦」,
也就是森林茂密、鬱鬱蒼蒼,欣欣向榮的意思,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海洋公園~~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到爆~~
正點翻天了!!!我愛大太陽阿~~~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國內這次選了花東
坐車還是比騎車快多了...XDD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去花東
AV帶了超可愛的魚眼去喔~~
我的遊記還沒寫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終於等到今天啦~~


好想好想衝浪喔~~~等了大半個夏天~~雖說想衝就衝~~但行程真的爆滿阿~~
又不想請假~~哈哈~~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可惡的颱風...讓中南部重創.....也聽說今天會下大雨.....
所以延了原訂要去台中二天一夜的計劃
莫名的被叫起床~~
健平...我只能說你不僅人好...膽也很大!!! 超猛!!!!
  
Honey忙完後~~他們就來林口接我啦~~~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mbient: 35 degree C               


我覺得應該不止35度~~
腳底板都要烤焦了啦~~~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次是超快閃的二日遊
我和雅成功坐上星期六早上8點46分的自強號...
接著君和sing也上車會合了~~
轉眼間就到花蓮市啦~~~但天氣不是很好~~~
看起來隨時會滴雨...有一點掃興~~><<br />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終於要步上我們的福隆衝浪一日遊啦
一到站...下了火車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頭城農場~~~真的天氣爆熱!!!
狂吃挫冰~~~
話說只要領到活動證~~~這裡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讓你隨便吃~~~
真的很容易讓人失控ㄚ~~~
活動排的很滿~~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是瘋小孩!!

明明颱風就要來~~~還硬是要去衝浪....
搞的全身又酸又痛...還傷痕累累的好狼狽~~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西元2004年8月3日 am 10:00 天 晴

一行人‧六個大女生‧大桃花穎、傻子雅、小桃花惠、小君、猴子欣、馬尾
跳上東部幹線通往羅東的自強號
在火車上一群人還迷迷糊糊的‧瞎扯2小時‧也到了羅東火車站!!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福隆玩~~~
想給今年夏天一個第一次.....加上我...共有5個女生一起去....
看到海...心情會變很好~~更何況.....今天的太陽是極為耀眼的~~
一進到海水浴場....美麗湛藍的汪洋大海....
總是讓每位走進來的遊客驚嘆連連~~~~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