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 Malone
Jo Malone 的廣告圖也太美了吧~ 

幾個月前老闆娘在影片中介紹Jo Malone 這個品牌香氛
但因為平常不知忙個什麼勁, 一直沒空去櫃上試香
 
這天一找到空檔, 立刻拖著控制哥來到A4 2F 的櫃位~
櫃姐非常親切, 也很熱情介紹香味

先不說買了什麼 ~~ 讓我稱讚一下包裝盒!!
Jo Malone 的包裝美死了~

淡淡飄著好聞香味的精緻美麗禮盒~拿來送人完全有面子XD

JO Malone

簡單介紹, Jo Malone 基本上分為柑橘, 果香, 清新花香, 花香, 辛辣香氣, 木本香器

官網上就可以看到好多種類~ 

我對香味接受度蠻廣的~ 聽櫃姐建議的三款來試聞~ 

jo


在台灣很熱賣的基本三款就是
"Red Roses 紅玫瑰", "杏桃花&蜂蜜""英國梨與小蒼蘭"


Red Rose 極為柔美,  淡淡柔柔極為溫順的玫瑰花香
聞起來相當浪漫~ 很美~非常女生的感覺~  

JO Malone


但最後我是在"杏桃花&蜂蜜""英國梨與小蒼蘭"中間做決擇

像夏日草坪上鄰家女孩透著善良熱情又甜美微笑的"杏桃花&蜂蜜" ~ 會讓人忍不住也用甜甜一笑回應的水果甜味

控制哥覺得這味道像我會用的~

JO Malone


阿真是不錯的杏桃花呀!!!!!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還自言自語: 沒錯了~ 他是我的味道阿。。。。。。。


最後.....



和櫃姐說: 請給我小蒼蘭~~我要小蒼蘭!!
 
我要小蒼蘭!!
  我要小蒼蘭!!
   我要小蒼蘭!!
     我要小蒼蘭!!
       我要小蒼蘭!!
         我要小蒼蘭!!


控制哥傻眼~~ 大概想說自己是娶到一個瘋女人麻~ (癡呆流口水。。。。
櫃姐覺得很搞笑的笑了出來~
 
唉油~ 心念像九灣18拐這樣一直搖擺

最後選定它......不只是因為喜歡而且它是我的香水群中較少見的味道~~ XDDD

JO Malone


甘甜多汁,清涼。英國梨與小蒼蘭捕捉了清新梨子甜美感性香氣,

爽脆果香外層包裹白色小蒼蘭與野玫瑰。琥珀,廣霍香及木香溫暖著基調

簡單說就是前面是帶著清新的水果香氣, 混著淡淡花香浮現

最後會有一種極為溫暖。。。。像是秋天下午躺在剛洗好曬過太陽的白被單的那種舒服溫暖香氛氣息中

非常舒服的味道:) 又很耐聞~~ 我愛翻了啦~ 

JO Malone


在我離開前, 櫃姐還順便幫我噴了滿身香, 將兩種我喜歡的味道灑在身上
還送了"杏桃花&蜂蜜" 小香管給我~ 櫃姐人太好了吧!!!!  (拍手~ 下次我還要找她!!!

是的~ Jo Malone 很特別的是可以將兩種香味疊擦, 揉合出屬於你的專屬味道~

官網上也有寫到小蒼蘭和杏桃花也是可以搭配的~~

JO Ma

回家後也是使用大範圍的噴灑~ 跑來跑去上班一整天~ 
即使到了晚上還是時不時的飄散出舒服的香味

隨時隨地都有好心情呀!!! 

是說這樣。。。。。要逼我帶回杏桃花麻~~ XDDD

JO Malone


JO Malone



Jo Malone London 台北專門店
微風廣場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02)6600-8888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2F
台北市松高路19號
02-8789-5599



 
最後~ 台灣今年九月就要上牡丹與胭紅麂絨系列

香調Tasting Notes
初調: 紅蘋果
中調: 牡丹花
基調: 麂絨

好像蠻特別的~ 真期待 !!


JO Malone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