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好久沒郊遊喔!!! 好姐妹提議立刻就答應~~

身邊一定要有這種雖然大家都很忙碌~ 但能為了見上一面而努力橋時間的好姐妹真的很重要~
一起出來不管聊些什麼, 可能生活壓力或平常遇到很誇張的事~人生方向等等....有這些好友在........就算只是講講廢話也很爽!
噗~~想想好像...真是容易滿足的人~ XD

(或者....根本只是想講廢話還牽拖大家出來~~ 哈哈哈哈~




好~~總之, 今天要介紹的是陽明山上的冠辰食館
聽說是很有名,  不過很少上陽明山的我, 完全不了解是有多紅!!!!

終於到了店門口, 很幸運有一個車位~        

01

進去看起來彷彿不太像餐廳, 也太大了吧!!

 02



 03

我們算是11點半到, 還趕的上有位置的時間~ 

後來我們吃完出來外頭坐了好多人~
原來不僅在屋簷下~ 連外面在樹下乘涼的人都是在等座位的!!!

 04


其實餐廳裡頂多20多桌吧~

 05

因為我們只有四人, 就沒法點合菜了~ 簡單點了幾樣菜

米粉湯
和芋頭一起煮的米粉湯, 很是清爽, 但我對米粉湯一點愛都沒有~ XD
 
10


炸牛蒡條
炸的酥脆, 也很順口
最後吃不完還打包帶走~ 準備邊看電影邊吃~ 

 09


06


炸豆腐
是我愛吃的雞蛋豆腐, 很有老皮嫩肉的fu ~
外頭炸的香酥乾脆, 搭配雞蛋豆腐的滑嫩口感, 沾上蒜蓉醬超好吃!!

 11


DSCF7519


芋香糕
是讓我很驚豔的一道喔~~我想像它會是像蘿蔔糕這樣

但這芋香糕就是純粹荷葉蒸芋頭, 挑選的芋頭蒸出來鬆而軟綿, 口感很好~ 上頭鋪上的材料蠻像粽子會有的紅囪頭, 香菇瘦肉~~

 12

喜歡的一道~ 

 13


白切雞
只有切半隻或一隻的選擇啦~ 半隻四百~ 應該算是蠻OK的吧!!
肉質算是Q 中帶勁的口感, 皮有一點兒油~但我個人本來就愛吃皮~~哈哈哈~

 07

讚喔~~
 08

其時還有道炒野蓮也是很好吃~ 可是忘記拍照了~ 哈哈哈哈哈~~太瞎了~~

不過我們才吃的差不多正要開始聊天~ 就被店家趕說下面很多人在等~ 可以請我們去坐在樹下聊天麻~ 


冏~~ 一轉頭的確超多人盯著用餐的人們~~ XDDD

迅速起身結帳後~ 就跑到外面跑跑啦~~


挾菜菜梗~~ 
因為我們討論到會不會一直用萌臉叫男友幫你挾菜菜呢??
在場人一致反應是想打爆說挾菜菜的女生的頭!!! 阿雜~~
(阿~ 我們好Man~必須要學習這種技能~ 
 14


旁邊有鵝可以餵食~~不過要拿大一點的菜~ 
它們很容易激動~

 15

 16

如果在海芋的季節來的話~~
對面有一大片都是賞花的地方吧~ 
在這種炎炎夏日~ 我們只能賞小油坑噴花 發 的煙~xd

 17

喔~ 竟然還有繡球花~ 

小君說下次要找別的雞來吃~哈哈~~

快點~~帶我出去玩~~  我在婚後人氣大下滑ㄟ~ XD

 18





名稱: 冠辰食館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號
電話:02 2862 6408
服務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日 10:30–13:30


太懶得寫網誌,  時間完全被控制哥給控制~~ 一直逼我看韓劇, 講到這個, 最近看的兩部真的很優秀喔!!!

九回時間旅行聽見你的聲音

編劇都是神啦~~ 很威~~ 有空大家也快去看看~~ XD

 19


更多給我一桌菜

[台北] 89活海產_超威生猛帝王蟹

[台北] 雲松小館二訪_酸菜牛肉我愛你!! 

[台北] 驥園川菜_好喝超濃郁雞湯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