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44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淡香精


話說我也一直很相信香味也是你穿的衣服之一

更是喜歡在路邊聞到擦身而過的路人有很棒的香味~~會忍不住想要回頭在看一眼
(自以為在演coco 廣告嗎~~XD)

熟悉馬尾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發瘋, 一直在聞香水和買香水~~

我對於香味的接受度超廣的!!不管是好花花花花女生的花香調或是舒服穩定的木質調, 還是誇張的水果甜味~~

只要特別又像某一部份的我~~就會忍不住想收藏阿~~~

其實一直很想發自己擁有的香水們~~

但是想到要把它們撈出來一一拍照就有點累~~哈哈哈~~



前幾天逛街, 好久沒逛香水櫃, 一靠櫃就被這瓶 Signorina芭蕾女伶 的精緻優雅又可愛的造型給吸引

試聞時先是覺得好特別的香味,原來是我一直覺得好酷的粉紅胡椒    (話說吃過一次就知道這東西味道真的很酷~)

而中後味有著乳香揉合著花香~~原來裡面還有義式奶酪~~~(笑)

這樣柔柔又優雅的香氣就是讓我無法抗拒的柔美感~~

當下眼睛都變愛心了!



-產品特色-
Signorina女性淡香精 的瓶身設計如同是優雅與別緻的宣言。方形瓶身設計彷彿珍貴的珠寶盒一般。
瓶身上緣透過雙層的粉色羅紋緞帶重新演繹了經典的Vara Bow,瓶蓋則以可愛的玫瑰金圓蓋設計,
為整體的香氛設計增添了雅緻的金屬光澤質感。
外盒則由玫瑰金滾邊的外框優雅地點綴,散發耀眼及經典的風格。
而Salvatore Ferragamo的logo則是優雅地的以立體浮雕裝飾於外盒上,完美呈現品味與清新的風采。

香調-東方花果香調
明亮愉悅的前味由黑醋栗搭配新鮮的粉紅胡椒,展現富有歡愉自信特色的自然香調。
創新的花香調中味由茉莉花、牡丹花和帶有別緻女人味的玫瑰所融合而成。
後味則由綿密乳香質感的義式奶酪融合輕柔的麝香和帶有誘人木質調的廣藿香,
展現了獨特的義式優雅及出乎意料的誘人香氛。

前味:黑醋栗,粉紅胡椒

中味:新鮮茉莉,玫瑰,牡丹花辦

後味:廣藿香,義式奶酪,麝香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件Ferragamo 的產品 (心)



要謝謝 Honey !!對我也太好了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