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1

嘿嘿!!
這篇可是要把最近挖到的寶都寫一寫~~
隨著文章的長度而分享的物品體積越來越大!!!



Little twin star  鑰匙圈
這麼美的小東西,竟然被我藏 ~~~~~ 納~~~麼~~~久!!
這是我去日本時買到的小寶物, 我超愛kiki lala 的~~那時買回來肯定是不捨得用它!!
因為它長的實在真的很美!!

IMG_4405



懷錶
在師大夜市商圈購入, 這個店員很妙, 我只是一直猶豫要買圓的還是橢圓形所以才沒說話
她就自己一直降價, 最後350元成交~~~ 只說了"我要這個"....我應該要再殺價的對吧?!

其實是很想買個懷錶來戴戴, 橢圓形的懷錶比圓型的更加有個性, 
整體錶框是金銅色帶點刷黑復古感
以藍色為主的彩色錶面, 仔細一看是粉色玫瑰花前兩隻相依偎的藍鳥深情對看
有沒有很有愛!!!!
DSCF2337


after school BB霜
之前去韓國玩時有逛到, 要拿去付錢時縮了一下, 沒想到回來就有點後悔沒下手
 (我竟然都把錢花在莫名其妙的保養品上~~T_T)

這次妹妹的朋友去玩幫我買了回來, 人也太好了吧!!!
先給你一個讚!!!

這瓶簡單說就是下面是BB霜, 上層兩個分別是遮暇和 T部打亮
妝底不僅好推又輕薄~~出去玩帶這瓶就省去瓶瓶罐罐了~~~
一瓶搞定!
after school


Dahong 韓衣
Dahong 算是很合我心的個性甜美style , 常常裡面穿著輕透女性柔美上衣或裙, 外面卻是搭上個性獨立的外套或配件
雖然現在都在go 春夏的衣物了, 但這是前陣子跟我們家妮可小姐的團, 雖然沒什麼圖還是很想貼個兩張
因為喜歡Dahong啦~~

馬卡龍粉嫩綠毛衣
是很簡單的長版毛衣, 穿起來非常舒服不會刺皮膚, 在春暖料峭時穿特別合適
既帶著如春天的粉嫩色又有保暖功能~~ 來的時間點也是很剛好對吧!!
IMG_4227


紫格開襟毛衣
這件我完全是被制服了!!!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灰底紫格加黑邊開襟
整體是前短後包臀的設計, 雖然看起來有像老人才會穿的外套  (我們工程師一直說他阿嬤也有一件)

拜託!!!!!!!! 這種復古配色搭上整體線條設計就是我的愛!!!
隨便穿個leggings+休閒鞋, 整個就是個性翻了!! 好不!!!!

IMG_4255


鄉村風雙層櫃
好啦, 這個是我堅持要放在這篇分享, 因為不知道要寫在哪~~
話說這個雙層櫃莫約是10年前在Ikea 買的, 前兩天在Ikea 還有看到喔!!不過它原本是原木色的也是很可愛~~
不過手工貼壁紙就真的是我太閒硬要把它貼成鄉村風 (攤手)
鄉村風壁紙也算是寶物呀!!! 竟然是在"家樂福"找到它!!!
真是讓我太驚喜了~~一次就把架上的貨掃光~~哈哈!!
IMG_4407


微笑寫字桌
在Y 拍購入_宮庭復古法式書桌, 找這種桌子真的找到眼睛要脫窗了!!!因為我想要120cm 長的白桌子~~~
是說我看到的大部份都是四五千到上萬都有~~~~~~拿~~~~~麼~~~貴!!!!
 終於被我找到我的微笑書桌, 不僅符合120cm 又才兩千元!!!!!整個是就皇天不負苦心人 (?)  哈哈哈!!!

看看抽屜們是不是都在微笑, 好多人看到它都說它在笑耶!!!!!
而且四隻圓圓白虎腳, 更是讓我買下它的重要因素!!XD也太可愛了吧!!

IMG_4404


【OLIVIA 】DR706 PINK /玫瑰公主房系列
O牌的床單應該在網路上算是有名對吧!!在瘋狂上網找傢俱時, 無意間看到部落客分享的床單, 然後手就不小心滑了一下~~
話說那時可還沒買床耶!!!!! 

實品花色比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印染的相當美!!
台灣製的摸起來質料還OK ~~但罩上床舖後是真的挺美的!!哈哈

(附上一張網拍抓來的圖~~型號應該很清楚)
page

單人3.5x6.2尺薄床包x1 
美式枕套x1
單人5X7尺薄被套X1

Untitled

有沒有看起來像那麼一回事!!!趁著我還沒弄亂房間前, 先給床一張個人照~~

以前看過我房間的人看到這張照片應該臉都歪了!!
我的房間是衣服雜物大爆炸, 連走的地方只能走三步, 還要自詡為雜亂鄉村風~~哈哈哈~~

希望以後能夠維持這麼整潔啦!!!
嘿嘿~~
很期待全部完成的樣子吧!!!

以上就是最近挖到的寶物啦!!!


對了對了~~MSN 最近的副標題==> ”尺寸是一件重要的事”

竟然都是男生跑來問我是什麼的尺寸?! 
當然是傢俱尺寸!!不然你們以為是什麼啦!!!!(抽鞭)

當在佈置家裡時, 尺寸真的很重要, 除非是木工訂製, 不然買傢俱都要先量好!!
千辛萬苦買回來卻不合, 就真的超落漆的!!!!好不!!!


IMG_4356

最後不得不碎碎唸一下, 只是房間而已,  簡直是看傢俱都快變成購物狂~~


某一天半夜上網東逛西逛終於看到喜歡的東西 

完售

完售

完售完售

完售完售完售

完售完售完售完售

完售完售完售完售完售

完售完售完售完售完售完售

連補貨中的按鈕都沒有!!!!!(摔筆在地上踩)
簡直是晴天霹靂到不行阿~~~ (跪)

小妹還在旁邊問說: 你是購物狂嗎?? 幹嘛一定要買到??

厚~~ 當你逛到度數都要加深才找到一個合適的東西卻完售的感覺真的是.......Scheiße

反正就是不斷地在找適合的傢飾!!!



最新在研究的就是”窗簾”, 感覺學問好大喔!! 

下回就有機會分享房間佈置了吧 (笑)

繼續逛網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