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
在墾丁街上亂吃一大堆東西.....
傻大姐豬腳飯,炸鮮奶,熱狗....etc
還有一個石板山豬肉....山豬肉不錯吃....但他的洋蔥....oh...my god!!
超超超超好吃....完全是甜的!!不嗆鼻~~~我好想問老闆...洋蔥是哪買的~~~
但我還是沒問啦!!一想到要拿一堆洋蔥回台北...就覺得很好笑!!

吃飽喝足後,先去金灘買看秀的票~~再到旁邊的商店...亂晃...
ERIC在射擊氣球的遊戲中打到了一個魔術方塊...我們還去投籃球....夾娃娃!!
終於等到SHOW快開始...於是我們先進到店裡坐著喝東西....
開始玩起剛剛那個魔術方塊...我把它轉的超亂...亂七八糟的~~
叫你解開...轉了好久....然後............................它忽然間解體....
變成一個個方塊了......哇哈哈哈...超好笑....
喂~~~是叫你拼回去...不是把它拆開.......真是太智障了!!

接著SHOW就要開始了...先是出來一個辣妹...上身穿比基尼...下身圍著一片長布!
隨著音樂起舞...挑逗席間的一個大男生...接著把那男生給請了出去....
辣妹脫去他的上衣....跳了一陣子舞後...請他坐下!!
辣妹蹲跪在地上...抽去他的皮帶~~脫下他的長褲~~~周遭的人都開始尖叫~~
然後....辣妹把他請到靠近牆壁的鋼管旁....拿起空的冰桶~~~
給那個男生.....然後辣妹就把他的四角褲給脫下....OH....我的天呀.....
真是太勁爆了~~那個可憐的男生就拿著空冰桶遮掩重點部位....
辣妹再他身邊跳一陣子的舞就把他請回座位了~~
他身旁的同學...每個都在大笑大叫....他們有降的畢旅...想必畢生難忘吧~~
而我給他的評語是===>好屌 (雖然沒看到啦~~><)
後來又各自出來一位辣妹和猛男...辣妹2穿丁字牛仔褲~~很辣!!
猛男真的挺壯的...脫褲子脫的超帥氣....哈哈..我還差點被請上台表演...
但後來他請了另一位女觀眾...猛男還把那個小姐整個抓起來360度旋轉
這真的挺炫的~~哇哈哈~~~
看完秀....我們又買了150元的吳師傅魯味.....味道SO SO ....過的去啦~~

=====================================================================

第二天
早餐沒在民宿吃啦....在街上的早餐店吃...ERIC說他們的牧產鮮奶超好喝...
可惜我不喝鮮奶的啦~~~
午餐在一家名叫AMY'SPASTA HOUSE的店吃義大利麵....OK啦...不會糟!!
晚餐還是在墾丁街上亂買一大堆東西回去民宿吃囉!!
但吃的魯味叫"一品魯味"啦!!個人比較喜歡這家...我覺得比較甜...也比較香囉!!

^^........以上就是墾丁2天主要食物記錄囉!!

別忘了!!還有風景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