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物流中心工作.....有點累....但很悶啦....
毆巴桑就是不一樣....講的每一句話...都笑不出來啦....
到底好笑在哪裡呀??
所以我今天講不超過20句話.....超悶的...

唉唷....我的天呀....一定是上天要懲罰我上課太愛說話......
上班這麼無聊...連話都沒辦法講.....
我下星期要去買個可收廣播的mp3......ㄚㄚㄚ....真可惡....

ps.上這個班...唯一優點.....可以選雞腿飯吃....而且是蜜汁的唷....好好吃唷....

ps.上班第一天...下班要回家時....發現有一隻好肥的黑狗坐在地上....
我就脫口而出"好肥的狗"....引來旁人奇異眼光.....
上班第二天.....我才知道....原來那隻狗懷孕了......
別人一定以為我真夠智障....連肥和懷孕都看不出來~~~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