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聽別人說板橋有個林家花園.....
也不是什麼地方....只是可以去看看..照照像.....

所以小時候的我.....就想著某一天我也要去那裡....
也不做什麼....就是去看一看....照照像.....

現在長大了.....學校在板橋....林家花園是通車路上必經的路線....

坐在車上的我....每天每天...看著小時候想去的地方...

卻始終沒有下車....只是看著...仍然在想....

也許某一天....我就會有一股衝動...
忘記自己原來是要去上學....

然後下車....然後去看一看...照照像.....


人就是這麼奇妙....
常常.....想的和做的搭不上調.....

也許......也許.......等我衝動的那一天....
是買了數位相機的那一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