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打完前面骨釘滿1個半月, 也漸漸習慣前面骨釘, 且真的非常非常難清理
而且每天坐在鏡子前面的時間都拖好久~~超想把牙齒拿下來洗的   ><

這天回診時醫生說: 一..
馬尾也說: 一~~~

醫生: YES!!! (握拳)

馬尾: (驚~~) 是怎樣?? 

醫生: 它開始動了~~你看之前咬的很深, 但現在已經可以看到下排的半個矯正器囉!!!

馬尾: 真的耶!!!!!

醫生: 繼續加油!!!!

整個軍心大振,  感覺可以再下一城, 哇哈哈哈哈!!!

12/21 牙套生活滿9個月了, 聽起來好短, 可是戴起來似乎有9年這麼久,
雖然很注意刷牙了, 但還是好多蛀牙 (跪)
每天每天花在牙齒清潔的時間和耐心要比以前好多....




12/31 跨年夜診所還是整個大爆滿, 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了~~~
請一個實習的醫師幫忙換power chain,
曾醫生來幫我看進度
就說, 天呀~~你上排的速度動的好快, 跑了一半了耶!!!!!

馬尾: 對呀, 我也覺得它動的有點快~~

醫生: 太快了~~嚇到我了

馬尾: 也嚇到我了~~ (但其實我是被醫生很大的反應給嚇到的)
      這樣好嗎??

醫生: (呆~~~大笑) 當然好!!!!非常好!!!!
          你看你看臉型慢慢在變喔!!!
          眼睛也變大了!!!

OS: 厚唷~~~醫生...我是今天有化妝~~ 賀某~~~



等我發完愣之後當然是很開心, 希望牙齒繼續跑!!!
但也發現我左後下智齒表面蛀的很可怕
問了醫生也說應該要拔掉, 所以又約了要去拔牙~~~
這次順便換了頭帽, 因為之前的被我弄壞了...冏

跨年夜看完診逛完街就跑去吃小火鍋
裡面有冬粉和金針菇, 是自戴上矯正器後就幾近不曾吃到的食物 (要吃也都吃屑屑)
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決定挑戰吃冬粉
真是Q 彈有勁, 可是我咬不斷耶~~冏rz
此時做了個很智障的決定, 一口氣吞下去好了!!!

誰知道冬粉這麼長, 就這樣卡在食道和口腔之間, 外頭用筷子努力夾,
牙齒卻怎麼也切不斷這些冬粉
腦中突然浮現該不會跨不了這個年, 我就要葛屁了吧~~就為了這些可惡的冬粉!!!

用力一吐, 將冬粉全都拉出來
X的~~~超 口惡 心 !!!

跨年前學到的最後一件事, 就是吃不下就不要硬吃!!!!!!!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