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賞桐花熱潮, 阿堅也吵著說要去看~~
所以就參考網路上有大大分享的三峽賞桐花秘徑
出發賞桐花啦~~

但是馬尾其實一直對桐花沒有很大的興趣
因為我覺得   滿地的桐花 像  滿地的頭皮屑   (噁...不要打我)

就在騎往祕徑的路上, 路邊就有好多桐花樹了~~
看到一顆特別盛開, 風吹來還不斷飄落桐花, 樹下有一家子在拍照,
這畫面頗美~~

 阿堅慢了下來...問說要不要先停在這拍照

忽地一陣風吹來, 
那家的阿嬤大叫他的孫子: XX, 快來這裡拍照, 你看, 喔~~下寫了下寫了~~  (轉圈)


馬尾: 冏,          沒關係我們繼續往前走~~


哈哈哈...有沒有連續2天出去玩都有台灣狗語的梗....自己想到都笑歪了~~~

繞了一陣子, 找到秘徑啦~~~
可惜

 
已經沒有滿地桐花的盛況了啦~~阿堅一臉超失望的~~
別人把桐花揀起來放在路邊的樹葉上, 
這個排列讓我想到
夾腳拖 
還有寶格麗紅寶石項鍊  (哈哈~~好大的落差)


所以我們又回到剛剛一直下寫了的桐樹下~~哈哈~~
換了組小情侶~~他們也是拍的不亦樂乎~~


油桐花近拍時我覺得比較美~~哈~~


對不起...我在發花痴~~~ 
可是今天的捲髮可是讓我超滿意的~~ 是我自己捲的唷!!(挺)



我們還有下一個點~~GOGOGO~~~

看~~桐花們在游泳~~
水不斷流動, 所以它們也會跟著揮動花瓣上下浮動~~很可愛~~哈哈~~


為了拍這朵掛在石頭邊的小花兒, 
差點整個人栽進溪水裡...冏


一大潭桐花, 忽地有水湧進~~
它們又開始游泳了~~
沖刷成美麗漩渦的隊伍


意外發現這邊的花沒有爛掉的~~
很美~~


最最最神的事是
竟然拍到在空中飛舞的桐花!!!!  
真的是下寫了下寫了~~


哈~~最好有這麼神~~但也不是後製而成的~~
很Cool吼!!!哈~~



好啦~~~明年我還會再來看桐花的~~
必竟我沒看到滿地桐花呀~~         (誤:滿地頭皮屑)
哈~~





相簿: 桐花遊





更多三峽相關
-三峽 吃喝 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