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沒有記錯的話, 這次是我第三次吃雙聖

遙想四年前, 某天晚上10點下班, 親愛的 Lulu 謝 說: ㄟ...肚子餓, 要不要吃雙聖??
我說: 我沒吃過雙聖耶~~
Lulu "大吃驚" 的表情: 你沒吃過??? 怎麼可能~~

哈哈哈~~馬上就被拖到雙聖門口
第一次的雙聖是在晚上10點半, 印象中是點了海鮮千層麵外加笑不停
還有個囉嗦鬼在外面等~~


但是
這次是要恭賀鬍子周遊歐洲和埃及回來~~

這是仁愛店的內部裝設


為什麼要選雙聖??
因為最近推出 美國熟成牛排

簡單說, 牛肉經過熟成的程序,在冷藏運銷的同時,
在真空袋內利用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進行熟成作用,
酵素讓牛肉自然軟化並大大地提升牛肉的嫩度,
而隨著熟成的時間增加,牛肉的風味變的更濃郁,
內部水份也更易滲透融入肌肉組織當中,使牛肉更加多汁香甜 。

就是我們想吃的原因啦~~~




湯還不錯



這次點的是紐約客  NT$570
熟成牛排的肉質柔嫩多汁,  也沒有草腥味, 所以一口一口吃光光~~
還有可以搭配的黑胡椒和蘑菇醬, 
旁邊紅綠的蔬菜, 淋上厚厚起士的馬鈴薯泥


最好笑的是, 我竟然餓到拍完自己的牛排馬上就狂吃起來了
當我吃完...大家早就吃完了啦~~~T_T  我是牙套人, 慢吞吞


這是附餐的水果茶~~


冰淇淋: 瑞士巧克力        
好吃~~


唉唷~~越寫越想吃~~想念起肉汁多的fu~~

4/10-6/15,點牛排就可以升等免費獲得B餐,
湯跟沙拉選一,冰淇淋單球跟甜點選一,飲料.


謝謝鬍子的鐵塔鑰匙圈, 超級可愛~~~


===============================================
Swensens 美國雙聖餐廳(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02-27726174
營業時間: 24hr
網站:http://www.swensens.com.tw 



超酷的~~我也想去巴黎.義大利.威尼斯....











其它牛排
- TOROS 鮮.切.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