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想外出走走看看~~
那就去九份吧!!!
去過九份很多次...但是我從沒上去過金瓜石...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降~~ @@

所以這天在等車等超久, 遊客超多的!!!
公車坐到底即可抵達黃金博物園區
現在憑統一發票就可以入園囉~~





轉角遇到愛的場景呀~~
要入內參觀要排隊等好久好久~~


今天太陽很大~~爆爆們只能背對陽光拍照~~
不然全睜不開眼~~超好笑的~~~
不過為什麼石頭沒有閃閃發亮~~哈哈~~


很古樸的警察局


這張馬尾好喜歡, 天再藍會更棒~~


因為我們又約下午一點, 我當然是剛睡醒, 連吃都沒吃...
到這邊都下午三點了...都快沒電了~~
一看到有礦工食堂, 馬上坐下來吃~~哈~~


礦工便當  NT$190
含礦工便當盒, 四方巾, 筷子, 都可以帶回家的


裡面的菜色非常的簡單, 主菜是排骨, 旁邊一些醃漬物和半顆魯蛋
排骨酥脆多汁很不錯 , 其它的部份都很普通啦~~
但其他人對於粒粒分明的米飯是覺得很棒!!


但是...吃完發現, 我們竟然要帶著這個便當盒逛來逛去...
包包還好帶的夠大~~不然就要拿在手上了
哇哈哈哈哈~~


吃飽大復活
徒步來到太子賓館, 內部看起來維持的相當棒
遊客們是相爭拍照, 把裡面小徑塞滿~~


我想平日來可以更感受到這邊的清幽


欣賞完太子住的地方, 旁邊還有一處辦公室的屋子, 
竹簾和竹子的搭配我很喜歡~~
在這邊拍了好多張~~ 
(一直指揮大家給我拍照...暗自懊悔沒帶D50出來玩 T_T)


爬樓梯時忽然回頭, 就看到這個地方, 好想進去坐坐呀~~


走到了鐵軌處, 發現這家門口前開滿了小紅花~~
盛開的好美麗~~又強迫大家讓我拍照~~哈哈~~我也要變成控制狂了啦~~

後來一個阿姨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sing 請她用LX3拍
這位阿姨一直大叫, 呈現很喜歡的聲音: 喔~~這個管角ㄋㄟ, 喔喔~~這個管角...好!!
repeat *3
他的兒子在旁邊整個受不了的臉
讓我們整個笑翻~~lol


來一張證明吃很飽的照片
拍完我都笑到流淚了~~
有沒有這麼軟Q~~



來到了黃金博物館~~和我想的不一樣耶~~
我以為整棟會看起來金光閃閃
比我想像中也落差太多了唄~~


這裡有礦坑, 更可以進到礦坑中參觀, 整個很Cool~~



在陽光灑在山頭上, 裊裊炊煙升起, 
當下美景是讓人幾次都停下腳步駐足觀賞


在往前走1公里可以看到陰陽海


太陽漸漸傾斜, 照映的光影, 更是讓人醉心~~


回到喧鬧的九份老街上, 
似乎沒白天的擁擠了


每次來都會排隊的阿蘭草仔粿 
草仔粿NT$10
芋粿ㄑ一ㄠ NT$10


馬尾相當熱愛的油蔥粿
一份好像是NT$35 
紮實彈力香噴好口感~~哈哈~~


還要坐在阿柑姨的芋圓店, 
吃綜合冰, 欣賞美麗的風景


記得坐樓下才沒有玻璃隔著~~


看日落到黑夜~~
夕陽到漁火亮起






夜間的九份風情~~









完整相簿: 好笑的金瓜石 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