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吵著要吃好吃的握壽司~~好吃的握壽司~~好吃的握壽司~~好吃的握壽司~~
(滾來滾去)
翼賢就說不然你去吃游壽司好啦~~
轉眼都快半年了~~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吃~~有沒有這麼Lag 啦~~


游壽司的店面及店內空間 真的 Super mini !!!!
還好我走的進去~~哈哈~~

坐定位後, 師傅問說要點什麼...
(舉手)我要吃握壽司 

和師傅討論後, 就是他們一直出到我們吃飽喊停為止~~
哇賽~~感覺超大爺的吃法~~

↓ 杯子上都是以魚字邊的字唷~~


↓ 只有10位左右的位置~~師傅就在吧台裡料理~~


 01.芹菜佐蘋果泥
喔~~~馬尾不愛芹菜類的啦~~
而且好硬~~咬不動~~我是牙套人


02.針魚或秋刀魚
第一個握壽司, 忘記名字了~~下次真的要拿筆記下來了!!!
我是壽司初心者, 該是好好學習!!
但頗讓我意外, 因為口味不算淡,  醋飯很好吃!!!


03.炙鮑魚
媽呀~~~超海~~~鮑魚的美味, 加旁邊一咪咪海鹽更可將鮮甜提出來~~
好正點~~


04.花枝刺身
師傅已經將它切的好細好細, 但請分二至三口, 不然會塞爆你的嘴~~哈哈哈~~
甜甜的微黏, 讚!!!


05.白蝦握壽司


06.微炙帆立貝握壽司
超愛這個握壽司~~醋飯和干貝完美的搭配
第一口就讓我臉上寫上滿足阿~~哇哈哈~~


07.甜蝦握壽司
有沒有每一貫都愛的八卦...我覺得好好吃唷~~哈
但這貫覺得甜蝦有點讓醋飯搶走了風采~~


08.花枝沙拉
QQ好彈力的花枝


09.鮪魚
會回甘的生魚片, 還是不記得名字XDDD


10.看了好想再吃一次, 記得吃完覺得很精緻的感覺


11.鰤魚
也是口感很棒的~~還是不記得名字 T_T


12.微炙魚片 (旗魚)
忘記這個魚的名字~~


13.微炙鮭魚握壽司
馬尾本來就愛鮭魚~~
鮭魚是比醋飯還長好多呢~~~
也因為炙過...入口後鮭魚香氣全都溢出來啦~~~讚!!!


14. 竹莢魚 (生魚片)
最不喜歡的竹莢魚, 但師傅放上來時, 它卻閃閃發亮的好可愛~~
吃起來也意外的沒有很腥~~味道調的很棒~~讓它更可愛了~~
哈~~吃光光~~


15.海膽壽司
馬尾不愛海膽, 又是吃了一小口後, 塞給阿堅去吃啦~~
味道其實好香甜~~簡直都要在海裡翻滾了~~
但我還是不愛海膽入肚後會出現鐵的味道~~


16.玉子燒
很普通~~應該點什麼丼之類的才對~~XDD


師傅問說夠了嗎?? 基本上這樣吃下來很飽了~~
而且吃的很開心~~

所以最後上個
17.味增湯
很好喝, 但是我不會吃蝦頭耶~~這是要吃掉的嗎??



嗚勒喜~~~
我愛好吃的握壽司~~~  (轉圈)


這天這樣吃下來NT$1200 /人
其實一道大約是80左右吧~~
個人認為CP值很高呀~~
吃完有幸福的感覺!!!!




=============================================
名稱:游壽司
電話:02-2322-5531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AM~14:00PM
     晚上 17:30PM~21:30PM (週一公休)



下次我要去吃中午的定食或丼類!!!!
價格很親民, 大約在三百左右唷~~
好想吃散壽司呀~~

要去的朋友一定要訂位!!





我想去衝浪了~~








更多日本料理
- 太卷 寿司简食
- MASA 壽司
-海壽司 割‧烹
-ikki 懷石創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