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林

 

因為白天六福村之旅實在沒吃什麼東西~~ 然後又一直東奔西跑玩遊樂設施後連著趕來內湖

我已經餓歪了~ 朋友們還沒到~ 等不及十人座位備好~

急忙和店員說: 先給我一碗滷肉飯吧!!! 我要餓死了(攤在桌上

店員撲ㄘ一聲笑了出來~ 馬上就端了碗小魯肉飯

彷彿有得救的感覺~~~ 

 

滷肉飯(小) $25

是說份量也太小了吧~ 我吃三口就吃光了 ( 控制哥: 那是你太餓了吧~

不過滷香算是OK~ 偏甜口感, 個人覺得再鹹一點點就是會非常讚!!!筍乾倒是很好吃!!!

黑美林

 

最糗的是, 我正要吃第一口,  剛好朋友就來了~ 然後裡面有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到底是留了什麼愛吃鬼印象給新朋友!!!??? (抓頭

等我吃完了, 才開始認真看菜單, 其實東西非常多元, 從小吃到熱炒都有~ 但東西也不算便宜~ 

廢話不多說~ 快點來介紹

 

但仔乾麵 (小) 加蛋

普通~ 沒啥好說~ XD

黑美林

 

鯊魚煙

黑美林

 

 

烤虱目魚肚  $160

魚肚是我的愛, 烤的也非常剛好~~不僅是有烤的香味兒, 連裡頭魚肉也飽滿水嫩!!

很好吃~~

黑美林

 

涼拌洋蔥 $120

是有點兒貴,  但是這洋蔥處理的好~ 吃起來超清爽, 又不會留很重的洋蔥味

被掃盤的一道~ 

黑美林

 

蒜泥白肉

不管到哪裡都要點的一道菜~~ 我是蒜泥白肉愛號者~哈哈哈~ 

我覺得這邊的肉片厚度比起一般的餐廳切的厚一點~ 吃起來很爽快~ 

黑美林

 

蒜頭蝦 半份300  大份580

其實我們還有點胡椒蝦, 但照片不知道塞去哪~~ 哈哈~~~ 

不過這兩個比起來~ 我比較推薦蒜頭蝦喔!!!!  (因為胡椒蝦太辣了

蝦的身體小小的~ 都有抱蛋, 味道也很好~

黑美林

 

脆皮烤腸  $170

烤得很酥脆,  大家都很推薦的菜色~

個人覺得炸得可能比較好吃~ 我覺得還是有腥味

黑美林

 

炒水蓮

  水蓮好吃~ 

黑美林

 

黑美林特製香腸 $120

飽滿實在~吃起來帶點淡甜味~

我喜歡~ 賀呷~~

黑美林

 

炒高麗菜

黑美林

 

鵝肉

也是很鮮美多汁的一道!! 推薦!!

有來不要錯過~ 

黑美林

 

鮮筍雞  $ 470

黑美林

 

L28  L28L28

名稱: 黑美林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1號

電話: (02) 2657 0612

營業時間:晚上17:00~凌晨2:00

 

 

這次香港朋友在黑美林認識了18天~ 然後在愛上它的同時也展現了真性情 (笑

果然和我們有和拍~ 


LCFC @六福村

 

 

更多給我一桌菜

-[陽明山] 冠辰食館

 

- [台北] 89活海產_超威生猛帝王蟹

 

- [台北] 雲松小館二訪_酸菜牛肉我愛你!!

 

- [台北] 驥園川菜_好喝超濃郁雞湯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