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首圖放上我最愛的酸菜牛肉!!

好久沒寫網誌~ 先來聊一下最近好惹~~
這陣子熱的有點誇張~~ 尤其我們住頂樓~ 悶鍋般的熱~ 熱到炸開啦!!!! 
除了跑去吃仙草冰之外~
本人真的受不了, 就拿出了被冰凍半年以上的Bikini 

穿上後整個就是自以為在渡假這樣~~哈哈

沾沾自喜的神情~ 轉頭問了控制哥~~這個好看吧!!!


控制哥: 嗯.......那個.........











!!


登愣~~ 所以罩上一件罩衫逼控制哥幫我拍照~ XD
無標題

我還是不畏肥肉肆溢, 穿著它在屋內走來走去吹電扇~ 

然後嘗試了人生中第一鍋自己煮的綠豆湯
它慘遭我們煮了兩次才軟爛~~ 煮完好有成就感!!! 天阿!!! 哈哈!!!

在抗熱大作戰中~ 
最近鳳梨和芒果都相當美味"著時" (看的懂嗎??哈哈) 

本人看著香蕉品相也很不錯, 也買了一些點回家, 台中香蕉吃起來真的相當Q 軟香甜
但吃完一根就覺得若是冰涼香蕉應該很棒吧!!
所以把整串都冰進冰箱
就變這樣了啦



無標題

OMG!!!!!! 
整條黑黑的是想嚇死我麻~~好可怕~~~ 這幾根黑嘛嘛的東西~ 還讓我們急call 農產品專家~ XD


碎念結束~ 快來看二訪好惹  喔~~對了今天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啦~~
所以不夠美這樣~ 



正如之前所想的一定要找人一起來雲松小館再吃一次啦~ 

一訪~想看請點我


豌豆涼粉
豌豆做的涼粉,  剛好今天有做, 所以點來吃吃看~ 
這道是雲南的夏天最涼爽的小吃啦~~ 而且是道手續繁複的功夫菜喔!!!!
口感有點像豆花兒~還帶著豌豆香氣~ 
那個酸辣香麻的醬汁更是重點中的重點~~和涼粉搭配起來非常特別但很好吃!!
一試難忘~~ 只能說今天真是幸運~ 哈哈!! 
無標題

大薄片
上次點過, 不喜歡~ 
但姐妹們沒吃過~ 所以特地點給大家吃~ 哈
無標題

雲醬茄子
整個是重口味的一道喔!! 下飯到不行~~ 
很好吃!!! 
無標題

酸菜牛肉
是我的愛~~必點!!拜托!!
 差點要破功吃兩碗~~
而且大家對於它也是讚譽有佳,  現在想到還是忍不住流口水~~
微酸微辣鹹度適中, 鹹香酸相輔相呈極為特殊風味, 非常下飯
無標題


汽鍋雞

上次有介紹過這個神奇的汽鍋雞~ 和上次的評價一樣~ 
雞肉是軟嫩好吃~ 
 重點是雞湯喝起來相當鮮美清甜, 對於這種單純又清爽宜人的湯品

當然這道也是讓大家驚豔的一道菜啦!!! 
無標題



滇味豆腐
用番茄熬煮的醬汁搭配軟嫩香滑的豆腐,怕辣的,  點這道~我想是ok的!!
我也很愛芙蓉豆腐, 幾乎被我吃掉一大半這樣~ 

無標題

雲筍烘蛋
其實裡面筍子蠻少的~~我想是因為它的氣味濃郁, 放多反而太過~ 
淡淡飄筍香就很迷人啦!!!
無標題


名稱: 雲松小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6號
電話: 02-2772-4550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



我覺得週間可以和好姐妹們下班吃頓飯真的非常開心!!
這以前在林口~~我可是要拼死拼活才能在甜點送達之前趕到餐廳耶~ 
哈哈~~ 


無標題



一訪~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