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驥園餐廳

燒滾滾~燒滾滾~燒滾滾~  
有沒有看到!!!上桌的雞湯還在萬馬奔騰般地滾燙著!!!
聽說這裡有著全台北市最好喝的雞湯!! 這麼囂張的名聲~
怎麼樣都要找一群人來吃

話說........配合著天冷, 介紹雞湯, 有沒有很甘心~ XD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和阿堅成為夫妻後的第一個聖誕, 週六有同學們來家裡熱鬧~ (是的~ 又是煮火鍋~ )

然後聖誕節阿堅煎了不好吃的牛排~還讓我拉肚子~

當我全身冒汗肚子痛時, 有種吃到野田妹咖哩的FU! !太可怕啦~ (不支倒地.......) 








在我學會煎牛排之前 , 我們還是看食記來的穩妥點 (嘆氣)

驥園川菜餐廳
它真的非常適合一家人來聚會~ 光是雞湯份量就大到不得了~
從門外就可以看到燉煮雞湯的廚房
驥園餐廳


聽說這邊煮雞湯是整晚不關火的~ 
一靠近都可以感受到裡面熱騰騰的溫度

驥園餐廳

驥園餐廳

驥園餐廳

座位都是在樓下,然後左邊有一般的圓桌, 右手邊很多一間間的包廂~ 不過似乎有低消~ 
我們應該都可以點到低消~ 所以這天就是選在包廂中啦~
可以在裡面隨意大笑聊天~ 一點都不會吵到別人!!

驥園餐廳

驥園餐廳

我們點了一個最便宜的砂鍋土雞$2160 +回燒白菜豆腐一份 $200

驥園餐廳

驥園餐廳


京醬牛肉
一上桌大家忙著把這軟嫩入味的牛肉給夾進那 皮薄香Q的蔥餅中, 一入口就是滿心的讚嘆啦~
好好吃喔!!!

驥園餐廳


蔥餅
絕對不能錯過的蔥餅,就算不夾東西單獨吃餅也是非常好吃, 蔥香好味阿!!!

驥園餐廳


乾扁四季豆
推推~ 好吃阿~ 煸的蠻透的~ 肉末香很讚~  
也可以夾在蔥餅中一起吃喔!!!

驥園餐廳

DSCF4211

乾燒蝦仁
吃起來帶點甜味, 我喜歡~ 重點是蝦仁好大呀!!
過癮~ 

驥園餐廳

小葉歐罷是這天慶生的壽星~ 
遠從德國回來的俏妞兒-牛牛 同桌慶祝~ 

驥園餐廳

來了來了~ 

重頭戲上桌, 我們點的砂鍋土雞!!

溫度超高, 而且它一鍋也太大了吧!!!(瞠目結舌狀) 還好我們當天有十位大人~ 不然哪吃的下呀!!

它一上桌, 大家都發出: 嘩~~~ 好大!!!

驥園餐廳

上桌一陣子後, 砂鍋中竟然還在默默地燒滾著~ 

食材有一整隻的老母雞, 金華火腿和豬腳, 來進行長時間的燉煮, 已經呈現米白色的雞湯~ 看起來蠻厲害的樣子~

驥園餐廳

這雞湯真的是口感非常非常之濃郁醇厚, 

一口湯品就可嚐到所有食材的精華, 何等幸福!!!

吵吵鬧鬧的大家~ 在喝到雞湯後無一不安靜享受這碗美好的雞湯!!

我個人覺得濃純香, 而且非常營養~真是要說雞湯的王道就真的要推驥園的雞湯!!! 

不過.......小心痛風~ 一年喝一次就好了吧~這種精華雞湯真的太威了!!! 哈哈

驥園餐廳

豆酥鱈魚

驥園餐廳


炒豆苗

驥園餐廳


廣柑樟茶鵝

驥園餐廳


在雞湯喝到差不多時, 服務人員會將鍋收走再加入白菜豆腐高湯
又一鍋上來啦!!!
這時候我們大多已經蠻飽了~ XD

但又受不了雞湯的誘惑, 加入白菜和豆腐後, 湯頭明顯變的更加清甜~ 
不過豆腐是普普啦~ 白菜吃起來就很入味~ 

驥園餐廳

芋泥餅
我個人很愛芋泥餅, 餅皮酥脆就不說了~內餡芋泥香甜但又不過膩, 很完美~
哈哈~

驥園餐廳

豆沙鍋餅

其實豆沙也不錯~ 大家對豆沙和芋泥哪個好吃還很幼稚的爭論一番~ XD

驥園餐廳



名稱:驥園川菜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4號
電話: (02)2708-3110



最後一定會有剩下的雞湯~不要浪費阿~拜託~一定要打包回家好嘛!!!

餐廳還會幫你加滿湯~~

我們就逼小豆帶回家~ 因為她太瘦了~需要多吃一點!! (沒道理跟著我吃還這麼瘦阿...哈哈哈~)



聖誕節這兩天真的冷到要讓我頭痛了! 
聽說元旦也是會冷~大家多穿一點!!!!!
我本來以為前兩個月幾乎周周都是火鍋我會肥到一個誇張~

沒想到昨天回USS 竟然被說是不是沒錢吃飯~  看起來瘦了!!!    

不否認在大吃後被說瘦非常爽~ 哈哈哈哈!!! (阿堅: 不要臉的傢伙@m )

那表示我還是可以再繼續放肆地大吃火鍋的意思吧!!!

驥園餐廳


妹子的相機~自拍神機來著! 

無標題



更多給我一桌菜

[台北] 雲松小館_好喝汽鍋雞
[台北] KIKI Thai cafe 
[台北]吉品海鮮餐廳--流沙包 
FIFI 茶酒沙龍 
龍都酒樓 -- 廣式片皮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