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久沒見到婉菁和阿賴.建平了~~~
繼上午健檢完之後
在家大吃一頓
馬上又衝出門
今天是Honey要拍婉菁~~

不過一出捷運站...又很白癡的自以為是要約水博館
跑去水博館的門口打給Honey...(原來今天在台大...冏)
還好今天不用買票...不然我會不爽死!!!
不過..很久沒來....我還是很想租腳踏車進來騎...走到我都要生氣了!!!
還有還有...蚊子也是一樣多~~~
婉菁表現很自然喔!!還是一樣很可愛!!!^++++^
來放照片囉!!!


不管啦...下次要和婉菁出去玩二天一夜喔!!!!
我們去深山裡好了..找個花園之類的ㄚ!!!


晚上咧~~我們就是去吃馬辣啦~~
好吃真好吃~~不過早上才被宣佈體脂肪過高
晚上就吃麻辣火鍋..
整個很有罪惡感說~~~冏rz

圖:建平

以下是Honey被我強迫幫我拍的XDDDDD
純粹喜歡這禮堂及門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