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健檢日喔~~
早早就跑到Stephanie(後面簡稱S) 家門前等...
還好她有叫我起床...
要不然我就要睡到翻了~~~

重點是....一向很怕抽血的我~~
進了美兆換好很像瘋人院集體衣服 XDDDDD
第一站竟然就是要抽血~~~
心真的是噗通噗通的狂跳了~~~我並不想要用這種方法離開地球表面ㄚ!!!
深呼吸針管插入皮膚的感覺...讓人感到顫慄
才抽幾CC的血...我想應該還好~~
越想越緊張~~過沒多久....

昏倒了!!

冏斃了!!!! 又因為太害怕緊張到昏倒~~~冏
剛醒來..還問護士說:護士...我的背好酸ㄚ~~~
護士:那是你剛剛太緊張了~~~

S和Barry....還一臉很擔心的看著我~~~冏
自己照鏡子覺得很好笑~~整個臉都慘白了~~
真的只有冏來形容了啦~~~><

檢完...我是個健康人類!!!
未來唯一可能面對的疾病:

肥胖


阿阿阿阿.....這比昏倒還冏rz
醫生..你是在宣告我的未來嗎??
OH~~~NO~~~~

因為30歲以前...(姑娘我才24歲...命大....我只是老起來放!!!!XDDDDD)
體脂肪要在24%以下...

我27%.....冏rz

我要去運動了!!!
我要喝油切!!!!!

降來的及嗎??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