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著要唱歌唱歌的~~~
約早上10點...超早就起床了!!
坐上公車聽著MP3對著窗外昏昏欲睡
一邊想眼睛都還沒睜開...等等嗓子會開嗎之類的蠢問題...一邊放空
忽然頭被打了一下!!!

回過頭是Stephanie (後面簡稱S)&豪哥....
哇一大早就遇見熟人...很少見的情況咧!!!
我還很驚訝的大叫 : Stephanie...你們要去哪裡ㄚ???
(看穿著以為是要去看醫生之類的...因為穿的很輕便阿!!!)

S : 冏rz....你以為我要去哪裡...我要和你出去ㄚ!!!!! (理直氣壯樣)
馬尾 : 冏rz...有嗎?? (迷惑中)
S : 不是早上10點中華錢櫃嗎??不然你以為你和誰約ㄚ??
馬尾 : 喔喔喔喔喔喔!!!!!對吼!!!!我是和你約吼!!!!! (恍然大悟樣)
S : 冏rz
馬尾 : 我就還沒睡醒ㄇㄟ....=3=
豪哥 : 睡死ing (打報告打到早上5點爆肝中)


===================================================================


原來米力和阿沙還有堂妹都先到了ㄚ!!!
堂妹叫Alice...哈哈哈...今天我不能"給肖"...亂吼亂叫...
也不能欺負ASA....要不然Alice被我們嚇跑怎麼辦阿??

今天S 唱歌唱的很好聽喔~~~哈哈哈...
而且我們sMD也有唱到89分咧~~哇哈哈哈.....

圖:Alice & ASA


圖:Milly吃素~~~一直逼她把它當雞腿!!!XDDDD


圖:S這張很不錯ㄚ!!!!








=========================================================================

下午就殺去南西店買東西
再剪了頭髮
忽然發現......
我以前好像剪過類似的髮型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