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好玩喔!!!
怎麼長大了還可以一直這麼北七~~~
我愛你們啦...chuchuchu~~~
不過有骰盅很酷耶!!

今天烤肉...大家一起去家樂福時...
傻子雅載著可愛的小綸綸....我載小君....騎在傻子雅後面...
目睹...好台的台客騎到雅旁邊...對著雅雅隔空嘟嘴發出muma~~~
唉唷..我的媽...差點笑到摔車~~~
雅在前頭大聲尖叫...我和小君在後面笑到腿軟....
你全身散發強烈台客賀爾蒙啦~~~
一定是降一定是降......
所以台客才會愛你!!!!
哇哈哈哈....
ㄚ...家樂福沒火炭....生意整個很好吼!!!

到了河邊公園.....小夫南哥小潘用力的在升火....
我也用力的大吃特吃.....
真high...
這個遊戲是叫勁爆骰子樂嗎??
反正就是像終極密碼啦....

最好笑就是傻子雅...都自爆...
快把我笑扁了!!!
你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