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秋節在家烤肉ㄚ...
可愛的奇昇也有來唷....現在都五年級了呢!!!
小孩長的也太快了吧....怎麼還記得當年我還把你抱著玩咧!!
明明就很多東西...
但卻都沒吃到什麼...大家也都沒吃飽...
那東西到底誰吃去了啦??? (怒)
=======================================
今天去參加honey表哥的婚禮~~~
會看到他的ㄚ嬤.舅.姨.表哥.表姐.表弟....etc
他說大家都會盛裝出席~~~一定要穿超級無敵隆重~~
X的....差點想去買禮服了~~~
結果....吳爸還穿的很平常樣!!!但蓉妹今天倒是很美!!!^^
ooxx@$$#%^$&^.....ㄚ你是欠揍嗎??
下次再也不聽你的話了...機耶...


話說喜宴...今天充當收禮金小姐....
我也不知為何要當~~~收錢很可怕!!!
也感受到要辦一場婚禮真是有累到!!!
今天有拍喜宴現場的攝影師....很愛傻笑~~~哈哈~~~
honey的2個表弟...根本是high咖吧...
整個笑的很白癡...讓我超想趴在地上大笑的!!


不過....在喜宴中....有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全部的人又要談論我們何時要結婚??
傻笑應對
媽咧...小姐我還沒玩夠...才23歲耶....
愛情又不是有個公式當交往幾年就該結婚~~~
一直傻笑....

不要逼婚不要逼婚....








!!!!

另外...今天盲拍honey....好好看唷!!!



==============================================

一回到家....竟然見到大約有100年沒見到的四姨和姨丈到我家要來住...
我的媽...腿都軟了~~~
是怎樣??
中秋連假奇遇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