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今天真是他x的累....

超感謝寶妮....整個好到一個不行...
當還在手足無措.兵慌馬亂...
親愛的寶妮...超愛你的啦....

雖然她自己也快瘋掉了~~~
問題很多....都會細心耐心的回答....
雖然今天小不順...又捅了一個大洞...大t應該覺得很頭痛~~~冏rz
但因為得到寶妮的幫助....讓人整個開心!!
原來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喔耶~~~

小小的開心....可以是大大的開心~~~
因為我要去墾丁...一切都不用很在意....
因為我是high咖.....
用力的浪費.....再用力的後悔....
這是一個瘋狂世界....
我不要傷悲.....更不要淚水......
等我回來...貼文案給大家看!!!
超久沒寫東西了...
很生疏.....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