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襄理在下班前又因為我太白目了...
所以他又爆怒!!!
ㄟ...可是呢...我還是不太了他在氣啥??
雖然我也不瞭解為什麼要檢查每個人的包包....
要偷早就偷光了..還等著被你看呀??又不是笨蛋!!
況且都一定會被警位檢查搭!!
算了..以後大家就照規定走下班路線囉~~
張襄...氣死不賠的唷....你再這麼愛生氣...哪天腦溢血我會假裝沒看到!!
這幾天好不容易想說要用點心思在工作上了...
結果今天又被罵...組長也降說....讓人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算了..還是擺爛好....罵了又不會痛!!

販促會議...笑點超多....原來大家都覺得你的點子都用爛了.....
嗯....你老了!!也很廢!!哈哈~~這點讓我挺開心的!!

今天一早去公司就看見昨天我放的黏鼠板..黏住一隻老鼠了...
媽呀...真的太可怕了....一早就超有精神的吧....
而且..它還沒死....在板子上蠕動...
天呀....一想到我就要瘋了....
思梅管米果的....那隻專吃她的米果...所以它叫米老鼠..這個挺好笑的!!

唉唷..明天又全班又是助理....是要我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