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開心唷...yoyoyo....
今天好久不見的goodwell洪老闆...見到馬尾說...
ㄟ...你有變瘦唷....之前你變胖吼...現在怎麼又變瘦啦??
哇哈哈哈....請容許我大笑.....哇哈哈哈哈....
為了峇里島...為了比基尼.....說啥也要瘦下來呀.....

但今天真的快昏倒了....
肚子超痛的....你們都不幫我....我都快死了...><
生氣!!!!
但今天友士大姐給我喝梅酒...哇...也太好喝了吧....
超想買的...結果也忘了買水果吃.....我是水腦!!or2

下了班...跑去買包包....又買了本書.....
但整個呈現昏迷狀態....趕緊上了公車....果然是昏倒在公車上....
差點坐過站......=.=a
謝謝小豬給的瑞士妞唷....(要加多少水呀??我怎麼覺得我泡的好濃呀??)

什麼鬼報告....我不喜歡!!!!我不要寫....寫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