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學名你在看嗎??
被我發現了吼.....
哇哈哈 哈哈.....(<===像白癡一樣在大笑~~)
定宇....你也是啦.....
你們天天幫我衝人氣吧...罰你們一天點100次我的20本相簿~~~

今天超不想上班的啦....本來很無力的
但一到倉庫又看到被抓到的老鼠...整個人又被嚇的很有精神...
裕文被我們強迫把板子放到垃圾袋再裝入箱子中...

最後他還說一句:我的心還 撲通 撲通 跳....

差點把我笑翻....
你是和老鼠邂逅嗎??哈哈哈哈

不爽囉...張襄又要釘804....
只能說....................你去死吧.....

好工作快來吧....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