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最近很迷的兩個小遊戲
第一款是 Logo達人

是說這些LOGO 是潛藏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 但是只有部份LOGO 形象出現時, 
你也可以順利達出是什麼東西的LOGO 嗎? 

考驗你平常的觀察力和記憶能力啦!!GO! 

無標題



每一關的LOGO 數量不同~ 
當我們的解題數夠多時, 下一關卡才能被開啟喔~~ 


無標題

截取了還沒開始猜的關卡頁面
光是幾個LOGO 只有形象或字型顏色出來, 是不是馬上就知道是什麼牌子!!!
很簡單吧!!! 

無標題


當你輸入正確就會有分數出來,  猜錯越多次, 分數就越低了
偶爾可以贏得提示的機會喔! 

無標題

但是總有怎麼猜也猜不出來的LOGO 
這時在別提所獲得的提示就派上用場了~ 最多三個提示囉~ 
若是提示也用光了~還可以靠剛剛賺得的金幣來過關了!

無標題

每天睡前都會猜一下~ 外出坐公車時還想說不要再玩了~ 
沒想到看著外面的街景還被我看到解答, 立馬又打開手機玩....冏rz




再來是前一陣子比較愛玩的
第二款 ZOOkeeper Battle

以前很愛玩動物管理員, 剛買到iPhone 時也有下載這個遊戲~ 
每天超愛玩~ 但和寶石方塊一樣~ 過一陣子就會被我刪除~ 
前一陣子推出的Zoo Keeper Battle 和別人對戰卻讓人燃起鬥志阿~ 

無標題

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起對戰~
每玩一次就會消耗一個CP
勝敗都會影響你的評價及世界排名~ 

無標題

當你按下開始遊戲, 就會幫你配對搜尋對手啦~
(有時候等半天才會等到一個~ Orz)

無標題

無標題

然後在有限的時間內至少三個相同圖樣連線即可以消除
大象和河馬具有防守功能, 其它動物具有攻擊功能
每個回合都會有不同的幸運動物, 可以兼具防守及功擊, 但在有限的時間內
只能眼明手快的盡速消除各種動物~ 

無標題

不知不覺來到第四回合
當時間停止時可愛的動物就會互相丟石頭
當然, 你消除的越多, 戰力就會越強啦~ 
看來這局我贏定啦!!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款遊戲超像小朋友在玩的~ 但在玩的時候一定要專注, 反應還得要很快~ 
不然很容易被對手給電到金光閃閃~哈哈~



好吧!!!最後私心介紹一個, 從以前到現在都喜歡的APP 程式: tunein
簡單說, 它是一個聽廣播的程式
聽廣播一直是我聽新歌的來源之一, 必竟人家DJ 很專業, 世界各國的歌都會聽, 吸收消化後截取精華給聽眾~ 
沒時間慢慢聽的人, 聽廣播自然是很方便又開心的事啦~ 

但tunein 讓人喜歡的事, 它是可以依照類型地區,  找到你想聽的頻道喔~ 
來看吧! 

無標題

依地點搜尋的話也可以的喔~ 
我選了非洲的馬達加斯加 的Ma-FM 105.2
哈哈~ 有沒有很酷~不過剛剛試就連接不到~ 可能網路有點問題~ (歪頭)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不過我是真的有連過非洲的不知道哪個電台,  
是談話性節目, 咕嚕咕嚕聽到當下是覺得蠻酷的啦~ 哈哈

其實我最常聽的電台都會將其加入"最愛"
在整個頁面最底下就可以選到您自訂的"最愛"list 

無標題

而我最常聽的不是台灣的電台, 因為廣告實在多到誇張, 一小時聽下來有半小時都在聽廣告,  頭很痛~

最喜歡的就是韓國首爾的"Top 100 ReaLCasT"
超讚的!! 因為它24小時無人主持也沒有廣告, 光聽就很開心~
就是100首歌一直輪播,  至於是哪一百首
我猜應該就是當紅的Top 100 , 
因為從以前聽到現在,經常在裡面聽到的歌都是on 檔韓劇或剛推出的新歌~ 很厲害~

無標題


APP 程式介紹完畢~ 待下回再見啦~ 

新手人妻米蟲生活真的好無聊~
想買東西又想到自己是米蟲還是不要亂花錢XD 
加上又下雨了~ 出去不好玩~ 

現在來弄馬爾地夫的文章......(翻滾)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