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 Love




eric julie.


01. 我們的不鏽鋼對戒
Honey 說我是破壞狂, 不管金戒銀戒全都被我弄壞過~~ 
所以近兩年幫我買了一個不鏽鋼材質的~~就盡情地暴力吧 (誤)
到現在它還是好好的~~你們說是不是好sweet!!!!

Our ring


02. 
好恬靜的幸福感!!
6889124114_b2e7bd4821_o


03.
IMG_0029

04.
IMG_0054


05.
IMG_0061
  

06. >//<
IMG_0065


07.



08.

 IMG_0070


09.來兩張個人照
7060054213_a756ba1ec2_o
6913970390_403f4954a7_o



10. 未來每一天都要天天開心!!!!!
 


很不要臉的硬要叫這集為Pure Love
很久之前就想拍一組情侶寫真~~但是一直都沒有拍成, 因為沒有model ~~哈哈哈~~

這次阿堅一直說: 怎麼辦??要拍婚紗了~~ 我好緊張~~我拍照都好好笑~~(走來走去+抓頭崩潰ing)

馬尾: 嗯??你本來就好笑, 是想假裝什麼?? 那你是要練習的意思嗎??  (癱坐)

阿堅: 好好好!!我們快來練習!!! 快點~~ (拜託誠懇臉)

馬尾: 那你可以對著鏡子擺姿勢~~我幫你拍阿!! (懶散打滾狀)

阿堅: (手比七, 擺下巴, 認真狀) 這樣可以嗎??

馬尾: ................

反正以上
成就了這次的拍攝, 因為我們都是一直很簡單的狀態和頭腦 (嗯?!)    
就決定穿白吊嘎+牛仔褲拍吧!!!   <== 服裝
構想是想要簡單拍, 像是X國棉廣告或類似的白透為基底的照片
衣服N年前就準備好了~~但身體還沒~~~
所以就算是簡單拍穿吊嘎還是得練一下身體~~XDDD

不過特地選了這個白色調透亮的房間來拍~~ <== 場地
這個場景讓我想到清純如夢境般的滿天星   <== 道具
這算是我們這次唯一的道具了吧 (笑)

忙整個早上, 架腳架+搖控器自拍  <==拍攝工具
整個要把我給累慘, 瘋狂跑來跑去~~ 因為得拍一張確認一次~~   
一張照片要拍到滿意跑個五六趟真的不算多~~ (歪腰)

張數雖然不多~~但有沒有很Pure Love 的feel~~~~哈哈!!!

自拍真的好累~~其實有幾張圖是不錯~~好想選出來分享但是失焦.....超可惜~~~冏rz

不過腳架在架設上還是有許多角度是要調整很久才能拍到~~ 所以這次選的圖視角都很平~~

下次我帶個人來幫我按快門好了~~ 而且下次我就有瀏海!!! 哼~~(帥氣撥瀏海~~)

話說在FB 上很多朋友以為這是我們的婚紗照~~還問為什麼沒有白紗??!!!

還有些朋友以為我們是另外找人來拍的~~~  (哇哈哈哈哈~~~ 我的屁股都黏上天花板了喔!!!快把我拉下來~~)

嘿~~就讓它一直偽婚紗照偽到我們真的婚紗照出來好惹!! XD


而且我也有想說要在婚宴上放這些照片!!!!!!   哈~~


要一直這樣Pure love 下去喔!!!!




PS1. Eric & Julie的Logo 圖騰是不是很美!!!
        要謝謝Getmarry 的學姐 candyyyan 分享資訊免費Logo 設計廠商: Day for us


PS2. 謝謝許同學超給力借我們5DII + 搖控器 +腳架 ~~ 
         除了基本教學還教我們怎樣拍才不容易失敗!!   讓我們這次的拍攝順利完成!!! 
        給你一個讚!!!!




點相簿看大圖 :   Pure Love_ Eric & Ju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