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阿堅丟來點點印的文庫本首印會
參加就可以抽免費體驗的資格

馬尾超幸運的就抽中啦~~~( 開心的旋轉+跳舞) 
超讚的!!!
馬上整理了澎湖菊島夏之旅的照片

其實剛開始第一次上傳照片時, 系統處理的很慢
但點點印有在噗浪上注意到我的抱怨
在第二次編輯時果然順...非常多~~
真的挺細心的~~哈~~      你們會成功!! @m

上傳編輯完成後, 馬上噗浪問點點印, 何時會收到書
也收到即時的回應, 還挺不錯的~~

點點印在寄出書後, 馬上發了mail 通知~~超期待的!!
在公司等了一整天, 原來我是把書寄到家裡啦~~ (呆)
回到家就看到郵包在桌上
好心急呀~~趕快來開箱~~~

點點印的可愛書盒, 仔細地裝著印好的書


阿阿阿阿~~~是我編的書~~~好好的躺在裡面耶~~
哈哈哈~~~


果然是口袋書的Size 
10.8X14.4cm, 小小本的很mini....
因為菊島的主題, 選了飽滿橘色的書腰, 看起來很活潑吼~~


側邊有書名和作者名
若印很多本, 找起來就很方便了.XDDD 


哈~~很三八的作者簡介



紙是挺有厚度的, 明天來用游標卡尺量量~~
馬尾在編輯照片時, 選了要留白邊的版型, 我喜歡留白邊~~^^


紙質算是很細緻, 從某個角度可以看出其紋理, 不過蠻難拍出來的
那些一顆顆是我相機的雜訊..哈



書角是有自動編頁數且加上書名的唷~~




小小提醒
單頁一張照片的話, 最長邊要記得至少1500
跨頁一張照片的話, 最長邊要記得至少2400
一張最大容許8MB





快來看看
馬尾的第一本書
線上版本  <== 點它




要把自己的照片變成書
點我看看點點印的介紹




======================================
點點印 - 文庫本   的產品資訊

產品尺寸 : 10.8X14.4cm
翻頁方式 : 直式左翻
裝訂方式 : 膠裝(書衣/書腰)
內頁頁數 : 雙面彩色/32頁(扉頁/版權頁)
使用紙材 : 高級進口美術紙
適用相機 : 300萬畫素的一般相機
照片大小 : 約800KB-2MB
照片尺寸 : 1150X1500pixel
包裝配件 : 環保瓦楞書盒
出貨天數 : 7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郵寄方式 : 郵寄掛號
產品售價 : NT$499
物流費用 : 開站期間免運費
========================================

馬尾要繼續要完成的是此生難忘的
 " 摩托車環島日誌 "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