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陰雨加寒冷的天氣
馬尾在林口都快變冰棒了!!!

這天約好了要來個腳踏車行, 但是大家都知道馬尾不愛腳踏車
(其實不是不愛, 是不喜歡騎車道, 喜歡想去哪就去哪的騎~~~)

前一天還一直覺得這天一定無法成行
沒想到一起床, 太陽公公好賞臉~~出現爆藍的天空~~
今天預計是要騎二重疏洪道環狀自行車道-------> 到鶯歌

重點是剛開始我們這幾個傻小子還在第五停車場等的很開心~~
我馬上跳下車拍起了玩風帆的人
一連拍了好多張~~才慌張的跳上車...
因為第二停車場才有租借腳踏車啦~~唉唷~~我的媽呀~~




好心情延燒到腿上, 看我踩風火輪!!!!GOGOGO~~





大家頂著藍天白雲大太陽出發啦~~~


藍天藍, 白雲白
沿途美景不斷...邊騎邊讚嘆~~



一路騎來還挺多道路都剛好在修繕, 經過的時候還是要小心點~~~
而且還好Honey 好聰明有幫我買水,
不然我就要被渴死在這一路都沒遮蔽物和攤販的路上了~~

來到一個模型飛機場, 超酷的!!!!
飛機有的很陽春也飛的很好~~更別說看到超大且豪華的紅色大飛機
飛起來一定超帥!!!!



看看飛機休息一下~~
這邊有攤販, 所以可以買水或香腸來補充體力!!!



這幾個小妞今天穿的真是活力十足~~
搭配藍天是恰到好處!!!!





一路騎可是在距離鶯歌還有10公里時
發現時間不太夠~~因為五點半要還車....冏

還虧我騎下坡上坡騎的很開心呢~~~

所以就在這邊暫為休息

伙伴~~~吃乖乖吃很開心吼~~


Paul去哪了???


很像忍者,
一整天都沒露臉的豪哥~~



被我們說是蝌蚪裝...即將要超猛小折環島的伯公!!!!


要反折會到微風運河的路程中
夕陽也漸漸的落下
肚子餓到連旁邊的菜園的菜看起來都好想生吃呀~~








回途似乎特別快!!
又再看飛機~~真的好好看喔!!!





一起衝向回家的路上吧!!!








更多照片:
口卡 打 掐





後記: 我的咖撐痛痛的......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