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紳士的品格

紳士的品格
講述一個長髮披肩、笑容迷人的高中倫理女老師,雖然有很多相交甚好的藍顏知己,
但她卻一直暗戀朋友的男友。這一事實被一群帥氣的中年男人識破,便因此引發了一系列的故事!

哎一估~~又是on 檔戲來著!!! 本來無心想看~~但某天無聊手癢想說點來看看好了.....
然後就不小心追了 (嘆)

重點是
紳士的品格竟然是市政廳和秘密花園的”導演+編劇”
雖說市政廳是妹妹播放~~我有一下沒一下的接著看~~~ 一部很經典的韓劇, 又新鮮又好笑~~重點是還很甜蜜!!!!
秘密花園就不說了!!經典好戲隨便google 就有超多心得文~~
那時我還中毒到去買了類似女主角的鞋子和斗蓬再加上剪了同樣的短髮~~ 
咪慶搜唷~~~ 看我中毒有多深~~
不過...............金編劇哪部戲不經典??!!! 哈哈~~



好啦~~~先說從第一集的相遇畫面, 也太美了吧~~ 
雖說讓女主角有點糗, 但男主角循著紅線找到女主角還幫她解圍
有沒有那麼點浪漫感~哈!!

紳士的品格



再來是每集開頭都會有的四個男生的小故事
通常都是讓人發噱到不行, 這四個男人交情已經二十年~~ 
當每個人分開時都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但聚在一起時就會變成心智年齡還是18 歲的幼稚男, 嘻鬧到不行~~ 
每次看前面都讓我一直大笑阿!!!!

不過~~這點簡直和我認識的男生們根本是一樣的吧!! (彈手指)
你們這些傢伙到了四十歲肯定也是這樣嘻鬧個不停!!!! @m


我一定要說, 我一定要說.......第六集這幕
當下看到這畫面, 讓人心跳加速外加臉紅~~~我都忍不住要害羞惹~~
喔摸~~~~太犯規了!!又成熟又幼稚的男人..... 真是危險阿!! (瞇眼)

然後我睡一覺起來竟然還想著這幕, 嚇得我以為我腦子壞了!!! (拍打臉)

紳士的品格


第六集結尾在櫻花紛飛的Kiss , 畫面也是美到炸開!

要坦承的說金編和申導果真是黃金組合, 竟然讓我在第六集這樣無預警的中毒了!!!
所以更是加緊腳步追上進度
不過....本來是有點年下控.......對大叔無感的, 怎麼看了這部戲之後
覺得大叔好像也不錯呀!!噗哇哈哈哈!!!!!   
只能說雖然他們都有歲月的痕跡~~ 但還是很帥!!  (認真點頭)


這周是第九集, 總共會有20集, 後續發展真是讓人太期待了!!!!

可以看鄉民寫心得文好像有人一起討論的感覺真是棒~~~

等劇真的好痛苦~~~快點演完快點演完~~~ (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