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順樓吃了三次
一直到這次才認真的要來寫食記啦~~~
因為前兩次人太多..不好意思還要請大家等我拍照才能吃~~
好像太超過~~XDDDD


請一定一定要找一桌子的人來吃~~~
為什麼呢??
因為這樣才能吃到一整桌的菜呀~~~哈哈哈哈!!!!


好啦~~~如果人少少的~~~還是可點點掛在外頭的招牌菜單~~~



位在八德路巷子裡的富順樓
一樓有4-6人的小桌子, B1則是10人大圓桌
這次大內一樣一桌訂一隻烤鴨
快來看看!!


涼拌菜心


新鮮的菜心和豆干絲 拌和著酸溜的sauce 很開胃


蔥油餅
麵皮香氣很足, 外酥內有彈性的口感很棒!!!



烤鴨夾餅
重頭戲就是烤鴨啦~~
不過服務阿姨只拿著烤鴨到我們桌邊晃一下
馬上就帶著它跑走了...所以....我沒拍到一整隻~~哇哈哈哈~~~

切好的烤鴨及配菜, 還有我很喜歡的甜麵醬



肉片切的很漂亮, 這次的肉很剛好不柴
最愛的是閃著金黃色鴨皮, 有脆度又帶點油脂



看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厚度剛好的餅皮
裡面一片肉一片皮加上小黃瓜和蔥段,
淋上超愛的甜麵醬
...一口咬下真的好吃捏!!!!



忘記這道是什麼菜名了
不過外層酥脆, 肉甜濕軟, 很喜歡!!!!






有青賀呷!!!



鴨油高麗菜



生菜蝦鬆
這道很值得點來大家一起吃!!大人小孩都愛生菜蝦鬆
不僅是用料實在又大方, 份量也是不容小覷~~哈!!!

每次都是用生菜來當碗了我~~

除了大量鮮Q的蝦仁
還有碎油條和香菇等等佐料拌在一起增加口感及爽脆度!!

吃起來真的很開心呀~~



豆酥鱈魚
魚挺鮮的, 不過料理起來魚肉有點太溼了~~

I don't like.


鴨架酸菜湯
整隻鴨絕對是要徹底的運用!!!
最後來個湯,
酸菜讓整體韻味提昇, 並且相當解膩清爽, GooD!!




愛吃點心的別錯過這道!!!
軟Q的麻糬包著豆沙餡, 微甜的但一點兒都不膩
先是豆沙在來是芝麻香氣輪番表現

趁熱吃...超讚!!!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平均才300-400元
真的算是好吃又便宜~~  ^_<



=============================================================
名稱: 富順樓
地址:北市八德路三段52弄2號
電話:02-25781819
營業時間:



OOXX~~~好不容易打完~~火狐竟然當掉~~~阿~~~~~(翻桌)
金正午夠落漆的~~






下次我要來弄個"給我一桌菜"的分類~~等我吃多一點呀 (誤)


挑逗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