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 真是太害羞了~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網拍相片~~竟然是在我戴牙套的時期拍的  >///<
一定要有一篇來記錄一下~~是吧 ^_<

其實這是幫馬尾的朋友, "鬍子哥" 拍的商品照
當然不是網路上那個周鬍子,   但是......我認識的鬍子哥也很有禮貌  !!!!!
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聰明浴巾, 不是他多有禮貌~~

若是習慣在沐浴完後穿著浴巾在家裡跑來跑去
這個聰明浴衣的確是個很棒的選擇!!!

先來說說它的材質
不得不說這浴衣讓馬尾看到的第一眼
其實沒有很吸引人~~因為感覺纖維很短很硬, 似乎沒有很吸水..><

但是
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實際上摸起來意外地很柔軟, 而且經過實際測試毛短短的但驚人的強力吸水
只要輕輕的擦拭身體, 水份馬上就被浴衣給吸收了~~
不像平常普通的浴巾要用力擦好幾次身體還是會有殘留的水份在身上
也因為這個發現讓馬尾對這件浴衣改觀~~




因為它基本上就是浴巾的材質, 所以在洗完澡後就可以用浴衣擦乾身體
然後它上面有三個洞
兩隻手穿過兩個洞, 再拉上第三個洞穿好它, 就馬上搖身變身成為一條浴衣!!!



一物二用, 的確是很聰明!!!

像馬尾的妹妹, 經常在洗完澡後穿著浴衣上網, 擦身體乳液, 看雜誌, 看電視到要去睡覺才換上睡衣,
就很適合這浴衣
重點是這件浴衣
質料舒服, 穿脫方便不會掉東露西的 .




個人比較喜歡藍色,

因為.....

       
                   和我的比基尼比較搭~~  (眾: 誰管你的比基尼瞎米顏色!!!揍飛~~)



還沒夏天~~~~先來張比基尼吧~~ >_^




工程師說: 照片是不錯啦~~阿你的表情怎麼怪怪的??

馬尾: 因為.......我縮小腹到要窒息惹!!!!

工程師: 冏..............................哇哈哈哈哈...你快點減肥吧!!!!


馬尾: T_T



馬尾會比較prefer 把它帶去海邊或泳池  XDDD
因為去玩水起來休息時總需要一件衣服來套著,

不然當我坐下來.....
肚子的肥肉就擠成兩團雙雙出來嚇人  
不過那是我個人的因素!!!  (大誤)

事實上是
有聰明浴衣, 穿脫簡單方便又比較不會感冒是真的!!!

而且可以省洗一件衣服 (我是大懶人)




是不是很不錯~~快去看看吧!!

鬍子哥官網:  http://store.pchome.com.tw/mille/



=========================================================
名稱 : 鬍子哥 聰明浴巾
尺寸:158 x 90 cm
材料:80% polyester、20% nylon



哪裡買??

鬍子哥官網:  http://store.pchome.com.tw/mi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