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8   這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

馬尾我拆矯正器了啦!!!屋哇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啦恭喜啦!!!

I believe I can fly~~


前一週醫生才說我們九月來拆好了~~然後因為我戴face mask 下巴一直瘋狂長痘痘
整個爛掉~~
認真算起來只有戴四個晚上~~


2011-09-08 這天回診時躺上椅子
醫生照慣例說:張開......闔起來~~張開......闔起來~~張開~~~闔起來!!
醫生: 我看我們今天來拆好了!!
馬尾: (一臉驚訝) 蛤????今天???!!!
醫生: 你有空嗎??大約花個四十分鐘!!
馬尾: 喔~~~好.....
      (默默躺下....心中又開心又不確定)
本來開心的看著醫生快速的動作, 啪啪啪的將矯正器剝離牙齒, 屋虎~~ 真的拆掉了耶!!!

然後醫生又說: 那順便把骨釘拿一拿好了!!!

  天阿!!心情簡直是剛起飛就被打趴在地上!! 晴天霹靂ing ~~

馬尾: (驚慌樣) 骨釘???!!! .........醫生, 我很害怕!!
醫生: (思考樣) 嗯.....打骨釘比較可怕!!

轉換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打都撐過了~~ 拿有什麼好怕的~~ 可是....
心中的小劇場開啟, 可怕的人中骨釘回憶如浪潮波波襲捲腦海, 然後開始止不住的顫抖....
還好是躺著, 不然應該是馬上腿軟~~(跪.....)
沒想到我這麼MAN,  竟然對這個人中骨釘如此恐懼!!

上好麻藥,
迅速的將綠綠布蓋在我臉上, 感覺的到手術刀在牙齦上劃來劃去~~
精準的用器具攫住人中骨釘, 轉轉轉就離開了我的身體, 縫合線在傷口上纏綿後打結
連左右兩側的骨釘拿掉我都沒注意
心中的害怕使我忍不住一直失控抖抖抖~~冏rz
然後有一個機器一直嗡嗡嗡的震動, 是在磨掉牙齒上面的膠吧!!

結束後就馬上做了齒模, 就算是草莓口味還是 超想吐的~~ (長這樣)


之所以要做齒模是因為要做透明的維持器
等待的過程中還是感到心有餘悸



待上維持器後, 好像更加確定我的牙套拿掉了啦!!
然後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一路從師大夜市一直笑回林口~~
還忍不要住要唱I believe I can fly~~然後不停Wave
再瘋狂傳what's APP 照片給大家~~
回到家後逼我妹妹看我笑~~ 冏rz

隔天因為人中取骨釘的關係, 人中腫大到超搶戲~~
同事說遠遠就可以看到我的人中了!!
(希望過兩天它可以恢復正常~~)


不好意思~~因為真的是太開心了~~ 兩年半阿!!!
雖然在戴矯正器的日子仍是過很爽~~吃照吃胖照胖~~拍照一樣沒有少~~
真的是要感謝曾醫生的細心診療!!

現在開始除了進食和刷牙之外就要一直戴著維持器, 戴上去一直大舌頭~~好好笑~~
我也要努力習慣它!!

同事馬上建議我去拍婚紗然後再吃十把金珍菇
不過我的拆牙套後第一餐竟是布丁~~因為沒有矯正器我好怕它跑掉喔!!
冏rz....有沒有很蠢!!!





後來我發現我拆牙套和上線那天幾乎是一模一樣大吃一驚的情景耶~~
弄的和小說一樣還前後呼應咧~~XDDDD

最最開心的文  :   兩年半矯正器日誌 全篇完! 

快去看吧!!

-。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