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停擺了兩個月的日誌~~~  T_T
過年前的工作之爆量簡直要把我發射到外太空去了!!!!

頭髮變長也沒空去剪~~不過在一月的某一天
突然發現我再不努力戴頭帽說不定趕不上我要的schedule
然後又開始上班努力戴著頭帽
一邊都用了兩條很緊的橡皮筋
然後

我的臉, 真的快被擠死了~~吼~~~

我的媽呀~~~~講話很擠就算了!!!!笑的話肉還會飛出來!!!!




S對著轟比說: 你竟然不知道我老大是誰???!!! 你往後面看, 就是後面臉很擠那一位!!!

馬尾 : (心碎跪)...........




沒想到我認真戴, 卻讓其反作用力更大, 本來很難以想像的
但看到上下排空間右邊超開的~~真的有嚇到!!

不過曾醫生就說不要再戴頭帽囉!!

也把下排內側黏了兩個東西, 同時上排也換了細的線, 掛上橡皮筋希望它可以將空間消耗掉~~


我在想掛橡皮筋是一件很煩的事, 因為常常會彈射自己~~哈哈~~










將近兩個月了~~我是每周都回診~~還真是跑翻我了!!

本來以為我就可以永遠和頭帽說byebye!!!!


但到二月才發現那只是暫時的!!!

本來是想說過年前有機會拆牙套, 但看來是不可能的!!!

目前為止下排的縫關的差不多了!!上排還有兩個縫~~只差一點點了!!!!

醫生說可能還是需要兩三個月來做微調, 但至少把它們都弄好才是重點對吧!!!!

GOGOGO!!!








更多 :

。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