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很可怕~~因為都是實習的醫生幫我換線
心裡其實很害怕,
最氣的是最後一次那個實習生連換個線都快一個小時, 不斷的在搖我的牙齒~~
夾個hook自己也是在旁邊搞半天(後來才知他從沒夾過)
把嘴巴挖來挖去應該很想把我的臉撕開吧~~竟然連句對不起都沒有~~
是把我當安妮嗎??
一度覺得很不開心又眼眶泛淚也想尖叫

但又想到也許他們會像胖胖醫生 (就是那個"不要弄傷她")一樣~~一下就進步了~~
(很明顯感覺的到他已經很熟練, 幫忙換線時已經很厲害且不會讓人感到害怕, 很棒~~)
就覺得也許該忍一忍


算了~~

自作自受~~也許我該說出來才是~~

哼!!!!馬的!!!


回歸到矯正上, 其實這個月一直在換線做微調,


就是在等牙縫完全關起來~~曾醫生也說可以在農曆年前拆掉喔!!!!

之前聽會很開心~~現在聽到這句話,反而會很緊張的一直想看牙齒到底有沒有排好~~
真的可以拆嗎?? 明明縫還很大耶~~這麼快就可以關了喔??
 

目前就是下排後面大牙到上排虎牙要拉class II 橡皮筋加戴頭帽

人中的骨釘仍需綁線來提拉前排牙齒


法令紋變好深阿~~~看起來很老~~ 





其實我想醫生的鼓勵對矯正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每次曾醫生都會一直稱讚我很配合又做的很好~~
就算自己覺得進度只有一咪咪~~但就會覺得有人了解這件事的感覺真是好~~

哈哈~~怎麼莫名地很容易感到滿足阿~~






這個月回診就回了三次~~
也代表我又買了三次...Orz,
仔細想一想從今年五月開始平均每個月回診都是三次, 回到我都累了~~
師大夜市商圈是越逛越大~~服飾小店越開越多~~只能說是挖寶的好地方~~

(嘆) 剛剛一時興起隨便從上傳的圖片中就撈到不少張~~~還跨越春夏秋冬咧~~ XDDD








最後兩個月~~gogogo!!!!!!一起Fighting!!!!!




更多   

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