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件衣服超好笑的!!!

Starker 是德文:  壯士, 勇者

是親愛的S告訴我Starker 的意思唷~~



裝上上排矯正器已經邁向第三個星期了~~
本來已有心理準備要吃一陣子的流質食物~~
後來發現
真的一點都不會痛啦~~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的嘴皮都沒有破!!!
傳說中的鐵嘴皮原來就是我~~  Hahahaha~~~

超Cool的!!!
而且我在裝上的第三個晚上..因為肚子太餓了~~
牙齒酸軟不算什麼...還是狂吃了2碗飯...整個很失控~~
雞腿也吃~~不過不敢用門牙切斷食物..
所以不能吃漢堡和火腿蛋...讓我傷心好幾天~~

但因為夏天快到了~~後來的日子一直在刻意少吃一點  (冬天整個肥很多圈)
也因為懶得去刷牙, 就不吃零食~~
是有瘦一點~~但還是要持續少吃...
不然要怎麼去泰國的海邊穿比基尼??

YA~~

叫我

大鋼牙Starker


穿上這件一整天都很想做這個姿勢~~
我承認真的很拜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