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1月...去了竹圍漁港吃新鮮的海鮮, 海風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吹
錯過了清晨6點的Nike 9公里路跑, 拿了件鮮紅的T shirt, 在被窩裡吸取溫暖
精彩尾牙轉出七彩霓虹燈, 卻轉不出最大頭獎.沒關係...這樣也很好.

咚咚強的新年, 就在南國的熱情裡消磨
不會使用火柴的人們, 劃躍出燭光
2月跨越了生日, 那是吃飽胖著的幸福淚光.

掉進3月忙錄的代理人生活,
加班的無窮迴圈,晚上10點在公司累到發瘋, 踏著月光回到我的床上.
我想我還是可以夢到天使

睜開眼看到了石門山的日出雲海, 掛著鼻涕在冷風中度過
還在某天看到了美麗人妻穿著火辣睡衣, 4月就該這麼美好!!

五月?  峇里島宜人的氣候..管它是哪個月~~
再次享受真正的峇里島風情,今晚你要spa 按摩還是血拼??
Villa 裡的嘻鬧, 絕對是美好的記憶
我不會忘記誰讓我們游了個啤酒泳, 和在舞台上的不對拍~


慶祝了80大壽, 送走了100歲的人瑞, 這也是人生的一部份
穿過了沉靜的六月, 原來2008過了一半.


仲夏連兔子都在海邊撒野, 宜蘭美食不停歇~~
漆彈咻咻咻的狂轟, 就像7月的颱風們來的那麼密集
躲都來不及的大亂每個週末計劃.

最精彩的8月
就算是鬼月浪還是照衝不誤, 只是似乎追不太到浪了~~XDD
邁向人像攝影的第一步, 就是壓光比基尼, 很有馬尾的失控風格~~(笑)
參加了24H攝影比賽, 只能說cool到爆肝~~
我媽還問我是去當24H的麻豆嗎?? 冏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天涼好個秋,瘋狂的機車環島計劃, 當然選在9月不可,
我們穿著鮮紅色的T shirt出發, 一起完成了這個夢想, 感覺很踏實!
10年紀念日, 想起來還是想驚呼, 有這麼久嗎?? 
就在未來慶祝每一天, 我的幸運~~


才環完島, 馬上又推進前往花蓮台中, 旅行者10月.
約好的還是要還, 這2個都是該在9月前完成的阿!!XD


11月引爆百貨週年慶開打也帶上12月美食吃不停的聚餐及生日宴會
一樣是吃飽胖著的一年~~
還是要走向戶外,太平山的美麗都看在眼裡.

2008 就要結束在這溼冷的夜裡, 滿懷感激, 今年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2009 

我來了!!!YA~~~ (跑)

你有什麼願望, 快點和我一起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