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壽星: 小綸& 明小欣
今年三月的生日會..依舊走出戶外
雖然這天很冷~~
我們的貓纜初體驗!!!



一看到這排隊的人潮...大概也要個1個多小時


但還好一路上排在後面的從香港來的朋友
一整路聊超開...還大佬.姊姊的互叫....超好笑的!!
談台灣好玩好吃.香港的東西
這一小時似乎還嫌有點短XDDDDDD



坐貓纜請記得帶悠遊卡!!!!!
上車前拍一張!!!


坐上車....原本這種懸在空中的箱子..就是我的死穴!!!
(我會一直幻想它下一秒就會墜毀...連逃命的機會都沒有~~~冏)

沒想到這貓纜進出站還會爆衝
簡直把我們一整車的人嚇的都在尖叫
我都快把欄杆折斷了啦!!!



下了車...心情總算平穩很多!!!XDDDD



但這是我們走錯路的開始
也因為走錯路
讓我們跑到這間廟旁邊買了饅頭


等我們發現走錯路..已經走很久了...靠~~我整個都要累爆了啦!!!
再等我們走到談天園...都已經六點了
一坐下來二話不說點完菜
也沒力氣講話....馬上大吃大喝...整個很狼狽~~~XDDDD


吃完飯後
當然是馬上來慶生囉...蛋糕是阿默的~~我好愛!!! (但我怎麼忘了拍??)
這是壽星明小欣...一年出場次數不到5~~


這是壽星小綸.....希望以後次數會激增ㄚ!!!!



開開心心的唱了歌....蛋糕馬上被吃掉一大半..才發現忘記送禮物了~~
整個很笨ㄟ~~~XDDDDD


==========================================================================
後來很認真的討論Bali的行程和細節!!!
喔喔...真是好期待喔!!!

坐貓纜回去時...比較習慣了這個會爆衝的箱子
不過這種體驗..應該一次就夠了!!!



穿衣季節很衝突的2個人...Amy都快冷爆了啦!!!XDDDD



還是要祝小綸和明欣生日快樂!!!喔耶!!

(影片過2天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