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開心開心!!!今天我有吃到元宵喔!!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不知道有沒有放天燈.提燈籠阿??

昨天是我農曆生日ㄟ!!!很COOL吧!!!
不過比較開心可以吃元宵
為了元宵今天沒有瘋狂加班~~而且還沒有遲到喔!!哈哈哈!!!

話說May 的北鼻已經長到38週那麼大
身為代理人的馬尾
每天除了忙到爆漿...
這星期已經有2天加到9點...還趕不出來案子~~~

還很害怕她隨時跑去生小孩後
我會不會直接就包睡袋睡在公司阿~~
一想到這我剛剛吃下的元宵都要吐出來了啦~~~
好緊張好緊張~~~
好緊張好緊張~~~
好緊張好緊張~~~

孩子....可不可以在三月再出來當寶寶~~
你可以和Emily的寶寶當好朋友阿!!!XDDDDD
給我一星期的時間交接嘛~~
拜託你~~~
(打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