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冷爆了!!
從上個星期就一直吵著要去Hugo 家開羊肉爐團啦!!!
今天終於如願...哈哈哈哈哈!!!
但是Hugo 自己一個人住..連鍋子都沒有...冏RZ.....還好S家很近....
下班Joe載我們去買菜...我還失心瘋硬是要吃這2天吵著要吃的炸雞腿
靠!!超好吃的!!!
我們買了一顆高麗菜.2包茼蒿.餃類.豆腐.金針菇..等
想說會不會不夠吃的同時就接到Hugo 的電話...說他的流理台沒塞子..沒辦法解凍!!!
阿~~~~真的是從來沒用過廚房ㄋㄟ~~~

好不容易我帶著大家迷路...終於到Hugo家

整個還很不錯ㄟ~~客廳算大..(因為他一個人住~~)
一切都很簡單..最讓我們訝異的是...他竟然不喜歡看電視..所以只有DVD可以看~~~
哈哈哈...我只能說雨果真的是個很奇妙的人!!!
更奇妙的是...打開冰箱堆滿了飲料...喔賣尬!!!讓我們笑超久的!!
都可以去當代言人了你!!!XDDDDDD


因為我不會洗菜...交給我的手下的人來處理~~XDDDDD (布來得應該很怕被我毒死~)


解凍.煮沸.下料整個弄好..應該都7點半了啦~~~
大家都有點餓!!但是我不會!!因為我有雞腿護身....哇哈哈哈!!!


真的超好吃的!!整個肉質沒話說!!湯頭更是一級棒!!
雨果大人還跑去買一大堆炒飯和菜



整個就是吃超爽的!!!
謝謝Hugo!!!!!!!!!!謝謝Hugo!!!!!!!!!!謝謝Hugo!!!!!!!!!!謝謝Hugo!!!!!!!!!!

後來剩了一大半的高麗菜和菜....S又被強迫收下~~整個就是笑死我!!
註:因為沒有容器裝..所以把寶特瓶打開來裝...XDDDD


後來在聊天
我和S就一直在欺負兔子






兔子就生氣和爆走..可是我知道兔子先生還是偷偷喜歡我的!!!XDDDDD

耶!!!謝謝Hugo...真是個很正點的夜晚阿!!!
耶!!!謝謝Hugo...真是個很正點的夜晚阿!!!
耶!!!謝謝Hugo...真是個很正點的夜晚阿!!!
耶!!!謝謝Hugo...真是個很正點的夜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