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半月真是發生太多事了!!

- 馬尾家整個要打掉重鍊, 正在謀營七插吵的不可開交的同時, 拆房子的工程也在進行中
然後我們也搬進了好心的鄰居家!!! (我想世界上再也找不到那麼好心的鄰居們了)
在混亂中把住的問題解決....但家庭裡有更大的溝通問題還有的吵!

- 姐妹們對於八月的旅行卻在這時溝通出了問題, 吵的讓人心煩
  女生是一種很囉嗦的動物, 常常狀態很不明朗 ~~~ 

- 跑去看了第一家婚紗店, 本抱著想看看的心情, 一想到很多問題就又退縮了!!
 唉唷~~~就說結婚這種事真是要靠衝勁, 想越多越是麻煩~~不想以後也很煩~~哈哈~~

- 在愛馬力之後,  最親愛的寶泥歐泥要離開公司, 加上工作上職掌變更和本身的想法, 情緒上更是低落







家庭, 工作, 金錢, 感情, 所有的事情全都像在脫水機裡攪成一大塊, 乾扁扁的沒法子解開一般
就連講這些事都好懶...因為太大一坨了
平常的舞蹈課莫名變成舒壓的一種方式, 就一個小時放下所有一切逃進那面鏡子裡




接連著馬尾拔拔   某天早晨去買早餐卻像麥口一樣在家外面的巷口被人撞飛~~
然後可憐的老爸先是氣血胸然後又要開肩部的刀...當然是心疼至極~~
對亂開車撞人的肇事者簡直是無語~~ 竟然要我爸活受這種罪, 你就給我等著!!!!!
不過那是另外一個故事~~等有後續發展再來說.....
車禍當時的照片太可怕~~怕看了會不舒服~~還是不要放的好~~

最近跑醫院也是跑很勤~~ 希望爸爸開刀順利且成功平安!! (祈禱)



莫名的星座講的超準~~ 就在它預言我八月初之後工作會很忙碌
還真的從八月初到現在還沒閒下來過~~~真是瘋了!!
害我這幾天臉色不是很好看~~我的工程師都要被我給嚇到了~~





有時候回家直接攤在沙發上不小心就睡著了~~應該是老了吧!!! (笑)

好啦~~反正上面就是發生了一堆事的簡單記錄~~龜龜毛毛想的情緒話就不多說



說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我的矯正醫生對著我大喊~~我終於快要脫離你了!!!

讓我超想一起歡呼的~~Let's party!!!!

等到我拆掉牙套~我一定會錄下那感人的一刻!!!!!





還有還有~~~我終於可以綁起小馬尾了~~好咖商~~之前失心瘋跑去剪吉羅琳髮型
前一個月突然看到我長髮照片~~整個就很想要長頭髮~~男同事還一直說你長髮比較正
是在落井下時嗎?? (哭哭)





對了~~~~最近很愛用google +, 比FB 還常更新喔~~  ===> 馬尾的google +

竟然還跑去玩微博..不過上面沒有朋友..XDDD ===> 馬尾的微博



最後~~~還是要對自己說 專心再專心!!!!!!!!  Fighting !!!!!!     Fighting !!!!!!!!!








只有最後一張是用XZ-1拍的, 其它皆為iphone 4 拍攝~~是不是要愛上愛鳳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