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你送我到車站
在車站裡等車...聽著mp3.....傳出這首歌....
眼睛定在一對情侶身上.....他們相擁親吻....耳語呢喃...
開始猜想他們的故事
也許下班車來時....他們會分別很久很久....
也許他們是一對夫婦.....
也許他只是家住比較遠.....每天都來這坐車.....
不知道他們是那個也許....
只是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想到這對情人~~~

============================================================
Kiss Goodbye(我叫金三順片尾曲)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

^^......希望我們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