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W

 

是說我從20週時感到第一次胎動後~ 就一直和控制哥說: 好神奇好神奇!!


有一天晚上睡前躺著就問他想聽聽看肚子的聲音嗎??
他就很開心連忙說: 好!!
耳朵貼在肚皮上, 但是壓的有點用力 (雖說我知道他聽力不好也不用壓這麼用力吧!!!
在忍受幾秒之後, 正想出聲罵控制哥的同時

他立馬被賞了個昇龍拳!!!

昇


然後他就變光洙被打的驚愕表情

 光洙 E155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太壞~~ 是真的太好笑了!!! 

控制哥: 是........你弄的嗎??
馬尾: 你覺得我可控制我的肚子賞你一巴掌嗎??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BB和控制哥的第一次親蜜 (暴力) 接觸完成!!!

隔幾天想起他被揍的表情還是忍不住笑~ 哈哈哈哈哈哈~~

 

 

懷孕21週胎動:寶寶現在可以稱的上是個小運動健將了,平均一個小時要動50次,所以你可以經常感覺到寶寶在動喔。


21W_

這周很開心~~ 因為帶著bb去高雄看阿公和阿嬤~~ 

想說等到肚子再大一點就怕跑跳不方便~~ 

還在台南拍了很三八的泳池孕婦照~ 哈哈~

21W_1

 

關於水腫

有許多孕婦都會擔心水腫問題~ 我是聽親友介紹可以穿Zensah的壓縮腿套 ==> 連結點我

 

買的理由很充份 

1。預計它可以防止孕期水腫, 其實比較怕靜脈曲張, 因為小腿上本來就有一些,  怕會更嚴重這樣~ 

2。生產完去運動時仍可以穿Zensah的壓縮腿套,  固定肌肉不亂跑

 

不過因為它是只有小腿的, 我本人大腿比較腫,  小腿穿起來蠻舒服, 到目前為止也是真的沒水腫啦!

 

 

Zensah

 

沒有實穿圖, 因為我都是回到家完全放鬆換裝後才穿~ 

一天大概穿1-2小時,  睡覺就拿下來囉~ 

21週


21週

 

murmur:

其實坐捷運常常沒被讓位,沒太多感覺,只是某天一位業務也是孕婦大約七個月,

站著和她聊天聊完之後,她轉去和同事聊天,才知道我懷孕了,這就誇張啦!!!

是有看起來真的像個小胖子這樣嗎?? 哈哈哈哈


21週

最近體重也是很緊張~ 因為中秋近了~ 

加上是孕婦,  大家有吃的都會問我要不要一份~~~ 吃了罪惡感好重~~ (扶牆)


21週

 

 

 

 

更多==> 懷孕大小事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