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w

 在滿三個月公佈懷孕喜訊之後

大家就會一直問說是男生還是女生?? 一面倒全都是猜生男生!!!

有些人是私心希望是男寶, 有些是說一看我的皮膚就知道是男寶~
有些逼我露出肚型說: 一看就是尖的!! 肯定是男的!
而且婆婆竟然還說: 在你們沒公佈之前一直不敢說~ 公佈我才知道原因, 你不要生氣喔!!

                           你變好醜喔!!你怎麼這麼醜!! 哈哈哈!! 真的很醜ㄟ!!! 肚子裡是金孫啦~ 一定是男的啦!!


((一面倒都男的, 可能是真的很醜!! 乾~

所以依照大家的看法~ 看男生女生的判別就是

1.肌膚狀況變差

2.肚型往前長~看起來尖尖

3.臉看起來就是比以前醜

 

但懷孕才覺得只求健康, 只要健康是男是女都沒有關係
16周時只有照了胎心音, 大醫院很節省, 因為健保只有給付10次超音波費用~

通常診所每次去都會每次都幫你照超音波,對孕婦來說可以看到bb在裡面幹麻是很興奮的事情!!!! 所以只有照心音是很空虛der......

 

 

一直到20週, 終於可以來到照超音波的時間!!我真的超級想看小孩在裡面幹麻!!!! 

雖然很期待, 但一早就是莫名其妙睡過頭, 衝到醫院時, 早就過了好幾號
先是讓我去排超音波~這一排就超過一小時~ (真是太悲劇了....


終於等到讓我看比比的時候, 剛開始比比整個人都卷起來~
不給我們看臉~ 在超音波師先量了頭部和脊椎和肚圍之後~ 講了什麼好笑的事~ 用力笑了幾聲
突然它就一個放鬆, 彷彿瞬間睡著
睡到嘴開開~~ 哈哈哈哈

20週

 

然後照了確定沒有兔唇~ 看到鼻孔~心臟~ 兩隻小手~ 腎臟~

超音波師就突然說: 不要再躲囉!! 我已經看到你了!! 

笑著問她說: 怎麼了??

超音波師說: 剛剛它一瞬間有開腳~ 不小心被我看到了!!你不用躲了啦!! (搖肚子

BB就突然全身放鬆~~ 超音波師: 你看看!! 我就說我看到了阿!!! 你的寶寶是男生喔!!!  (大聲宣布


原來BB是個男寶寶

耶耶!!! 終於知道你是弟弟啦!! 


超音波師還特地指給我們看GG的位置  ( 畢竟我們看的話...也只是一陀黑黑的東西~

 

20w_

然後就是屁股~ 大腿骨~ 和小腿還有兩隻小腳掌
非常神奇

醫生看了診之後聽了胎心音, 這次是140下/分  然後他大約500克, 頭圍和肚圍都是正常大小

還沒走出醫院, 控制哥就忍不住在臉書上大肆宣揚我們家BB的最新情況

好啦!!! 

說我"百面"(台語)是男生的大家!!! 超級神準der!!!  (但沒有要承認變醜的事實


21周

 

我覺得好像感受到胎動了!!! 

但不是很確定, 因為就是輕輕的感覺到有一點點以前沒有感受過的動作

有點像是用指腹輕輕滑過口腔內側的感覺

這是胎動了吧!!! 第一次感覺到的時候超級無敵開心!!!!真的很神奇!!! 


21周

 

是說我之前還夢到我早產了一個女寶寶~沒想到是個弟弟~~
但讓我更開心感動的是比比看起來很健康~ 希望可以好好長大!!好好的多吃一點吧!! 

 

20周 BB在幹麻??

他經常喝羊水,吸收水合物和營養,在羊水裏呼吸和尿尿。尿尿!妳是不是覺得有些臟?不用多慮啦,羊水池會每3小時更新一次的。

小家夥的身上覆蓋了一層白色的、滑滑的胎脂,看上去滑溜溜的。他的眉毛和眼瞼完全發育成熟了,雖然眼瞼依然閉著,

但是眼睛很活躍,可以移動了。味蕾正在形成,免疫抗體通過母親的血液轉送給胎兒,在出生後的最初一段時間內,它幫助嬰兒抵抗疾病。

 

 

更多==> 懷孕大小事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