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e tree hotel

Nine Tree Hotel

來介紹韓國好住宿, 這間也是控制哥上網做功課找到的hotel 

 

位在明洞的Nine Tree Hotel, 非常好找

就在明洞站八號出口出來左轉就可以看到招牌了喔!!! 
(若是帶著行李箱可以從七號出來, 因為有手扶梯~ 很方便吧!! )

 

Nine Tree Hotel的門口不大~ 一進去就是一排沙發加走道

真正check in 的 Lobby 是在三樓

所以坐電梯直上三樓來check in

Nine tree hotel

Nine tree hotel

 

 這次來韓國竟又住邊間

上次跟團的hotel 不是這邊,  但一樣是邊間....聽我旁邊床的s說被搖床~ 我睡死惹~ 雖然沒影響到我, 但這次又是邊間心理有陰影xd

 不過事實証明應該蠻ok的~ 六晚住下來~ 大家都睡很好~

 

不囉唆先來看房間, 房間不大

但虧這長長的走道, 把兩個行李箱在這邊打開是沒問題的

收納也很不錯!

 

非常喜歡一進門就有地方可以丟著行李外套的地方~ 


Nine tree hotel

Nine tree hotel

 

唯一讓我很想昏倒的就是它的浴室

浴室沒有門就算了~ 出來連個置物的地方都沒有,  直接接洗手台

所以洗手臺旁邊不能弄太濕,   不然要裸體衝出來穿衣服~~ 哈哈哈~~ 

結論是只情侶夫妻限定的房間吧~~ >///<


Nine tree hotel

 

 


Nine tree hotel

 

房間中的基本配備~ 會有水和茶包

 基本上我都是在這邊整理我的行李們XD


Nine tree hotel

 


Nine tree hotel

 


Nine tree hotel

 


Nine tree hotel

 

因為是邊間的關係

 窗戶真的非常大一片

早上有陽光灑進來也是很浪漫的景象~ 但因為我們都急沖沖要出門~ 所以沒時間在這邊拍幾張花癡照~ 哈哈

 

Nine tree hotel

 

拉開後就可以看到明洞熱鬧的街道喔!


Nine tree hotel

 


Nine tree hotel

 

 住明洞的好處就是每天行程結束之後都可以逛明洞,  買到商家閉店

壞處就是莫名地噴好多錢XDDDD

 

 其實我買的東西很少, 完全是因為我的錢包老是忘記放在控制哥身上~ 

 看到喜歡的東西要買時,  左翻右翻最後總在明洞街上亂跑找控制哥~ 

(對~ 我們都是分開逛街~ 因為要節省時間

 

戰利品就不特別寫文了~因為我在買時都沒拍照~ 也買不多~ 

所以匯整一些到照片中啦~~ 明洞除了滿出來的彩妝保養品是三步一小家五步一大家之外~其實衣服也是蠻不錯買的

明洞的地下街有賣鞋子的店~ 也是平底美鞋美到要命~~ (燃燒


page

 

服裝的話SPAO, 8ight seciods, WHO.A.U這幾家真的好好逛~ 又可以試穿~
打折時裡面也是塞滿滿的韓國帥哥和韓妞喔!!! 

 

oppa 們也是在這邊失守荷包~ 買了外套和衣服~ 哈哈哈~ 

0173

 

 

對了~ 明洞也有小馬包

我買這個是五折買到的~不是牛皮~ 所以很便宜!!! 看他是很春夏的薄荷色, 就在check out 時拎一個回台灣~ 

有去到可以好好逛逛~ 


1743649_10152162144827707_1526390362_n

 

 

還有住Nine tree 最棒的就是

1。 有名的Isaac吐司就在五號出口出來走沒多久就到了!!! 早餐完全不用煩惱~ XD 

2。 離南山塔近, 晚上可以賞完夜景還有時間可以血拼~

3。 好吃的東西不少 

4。 逛街天堂

5。 地鐵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進可攻退可守, 有吃有玩又可買~ 

 

 

 

更多韓國自由行

[韓國] 浪漫極緻雪景_南怡島 


[韓國] 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_ 必吃美味的石鍋拌飯 


[韓國] 初次遊首爾必遊景點_景福宮 


[韓國] N首爾塔_情侶必去! 盡收眼底的美麗夜景 


[韓國] Tony 滑雪團_龍平滑雪超好玩 & 不容錯過的1450m夢幻雪景Dragon Peak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