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前到畢業後
吵了好幾年要一起去的夜市
在今年終於成行啦~~ (有沒有這麼久..冏)
本來是8月要去的
因為颱風延期..然後又要配大家的時間
所以在10月終於OK啦~~

不過這次少了小君...沒辦法~~因為她斷客戶線~~冏

在直奔台中後...租到車買了地圖就要前往國美館~~
我們對於租機車要簽五萬塊的本票...還是有小小的驚嚇到!!
之前有上網搜尋過
似乎台中租機車的生態就是這樣~~


台中美術館不得不說這戶外真是個適合小孩玩的地方阿~~
當然這也有不少遊客~~哈哈~~我們就是其中之一

紅色鐵蛋...為什麼我們要和鐵蛋拍照~~


結束台中美術館
聽說有個長的像城堡的星巴克
軍師們正努力的在找路喔


這張地圖真是大大的幫助了我們這兩天
但我仍舊對於台中火車站標示不大很苦手阿
為什麼你們不讓我幫他撮個洞
我還是覺得這方法好斃了!!XDDD

我們決定去台中都會公園
為什麼捨棄望高寮
因為有幾位朋友說太晚不要上去
路有點難騎...過 11點聽說有飆仔ㄚ

不過在到都會公園之前我們不小心迷了路
一回神...阿娘威都已經在龍井鄉啦
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們的位置...哈哈

在好心的 路人指點下
我們終於找對路了
發現台75縣根本沒標好不好...難怪我們找不到
看見藝術街...決定先來逛一下
此時的我和sing根本就扁頭到不行
一直吵著要去美髮院洗頭XDDD


這條街是真的 挺美的
不僅是有鄉村風家飾用品店還有裝潢極俱特色的餐廳


看的我都想進去先吃一頓...哈
如果下次再來的話...我一定要來這邊的餐廳吃飯
誰有推薦的請讓我做筆記 (雅不準提朋友的議建)

台中都會公園
我承認這是沒做功課的報應
(台    中)


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夜景在哪裡
不過那邊有幾個很厲害的阿伯
一看到我們要停車像是飛鷹看到魚的俯衝
馬上衝到我們旁邊要收取停車費用
順便問了他哪裡可以看夜景
阿伯回答: 隨便你要在哪看都可以...沒有限制...冏rz
在回答完的瞬間又馬上去追別人賺業績去了><
我們只好和這只能看到一點點夜景的都會公園Say goodbye
下次不會再來!!



逢甲夜市
只能說人擠人和全部都要排隊來形容
我們在極度饑餓的狀態下亂吃了一些東西
可是卻完全想不起來了...只記得很後悔沒去吃和原...哈哈!!
不過再回到旅店
卻發現手上新買了幾樣
A.針織綠罩衫  NT$240
B.黑白格紋方巾 NT$250 (這個似乎買貴了..網路上有看到145的說)
C.全包式墨鏡 NT$100 (騎車用刮到不心疼,重點是很包, 眼睛不會痛)


一夜好眠, 整個睡超死的...爆們說鬧鐘有蠁好幾次, 我全都沒聽到ㄟ
又在九點準時跳起來
因為這是我遲到的時間阿XDDD
(上次櫻桃妹也是這樣被我嚇到的...哈哈哈)

來不及吃到早餐
那我們就直奔東海商圈吧!!
吃了有名的掛包,隨意點了小籠包和果汁後
大滿足~~



就前往東海校園內的大教堂!!
走走拍拍...整個太愜意了~~
還錄了很蠢的影片....冏


離開前順道去買了雞爪凍~~

還到日出大地來買乳酪蛋糕和鳳梨酥喔~~
又變成名產團了啦~~
太容易因名產而失心瘋亂買的一群人~~


還好這次不用宅配~~XDDD


耶~~讓我們過一個活活潑潑的好人生!!!  (這個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