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海洋公園~~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到爆~~
正點翻天了!!!我愛大太陽阿~~~


一衝進場就先看海獅的表演阿!!
人是塞滿了看台
怎麼我看著看著是有點想流淚了呢??
我又不是海獅~~




快救我的腳~~


媽~~我的頭被黏住了啦!!!




這是超快感的海盜船!!  不知道是我老膽小..還是怎麼了
坐上面海的後三排....晃超出90度時
果然整個有驚嚇到....叫到我喉嚨太痛了....不叫反而沒這麼害怕...
叫給自己怕的~~~XDDDD
不過坐完全身軟趴趴  卻很爽....膽都開了



馬尾和櫻桃妹~~我們2個都對於旋轉的設施很感興趣阿~~
可惜轉太快了~~相機整個持不穩...只拍了幾張~~
旋轉海馬~~尾巴都是魚樣~~詭異的很夢幻~~




到了12點...我們很苦惱要吃什麼...
因為呢...最便宜的是大亨堡 NT$100....買到差點讓我吐血了
更別說來德買的500元小批薩....冏

隨便填飽肚子...衝進觀眾台
超帥的海豚表演...是讓整場觀眾看的驚呼連連阿!!
還和觀眾比賽呼拉圈和丟球
互動很棒也精彩~~


當噹~~


到處拍拍晃晃...坐纜車和摩天輪...這次我竟然不怕
也許剛剛的海盜船有加持到~~ XDD




離開後....直奔北迴歸線~~大家是睡到超誇張~~
我是急忙衝下車...以為包子店到了...冏rz


不過這個大陸仔...讓我睡意全消...Fu也是滿點阿~~
她維持這動作應該也有1分鐘以上吧~~整個很high~~



上車後...不知道開了多久...東部線真是長到爆炸~~~
這次是真的是包子店了啦~~大喀了2個包子~~
ET很擔心我們吃不到~~超聰明的用電話先幫我們訂好了!!!讚




開這麼久全為了知本老爺阿!!!
一進門就獻上飲料~~check in 馬上衝去吃晚餐了~~


我們的房間~~浴缸裡有小鴨鴨...出水即是溫泉喔!!!
無味的碳酸泉是我的最愛啦~~




在晚餐後稍微欣賞了原助民表演...
整理好...盤了頭髮...換上浴衣~~
要去泡湯啦!! 
因為S會害羞...AV& AL還在玩撞球...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去啦~~ 
這次是泡裸湯~~超酷的!

星光下...伴著微風...和著蛙鳴.....42度的溫泉....超棒享受!!!
泡完回到房間整個通體舒暢...一夜好眠~~



============================================================================
知本的早餐也是很棒喔~~個人比起晚餐更喜歡早餐~~哈哈~~



一路向北~~
在山水軒用中餐~~吃完很強壯!!!
考試都考100分



這三天要謝謝ET...無微不至的照顧~~



和同事們的搞笑歡樂同遊阿!!!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